战略2017系列专访 |陈伟昌:让业界看到爱福窝的利剑

icon 2017-04-05 10:40:53
icon 0

摘要:爱福窝在2017年的关键词是亮剑。也就是说我们将在2017年相继推出新的技术产品乃至新模式,亮剑2017,让业界看到我们爱福窝的利剑,共同来消除行业商家和业主的痛点。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被访人:爱福窝CEO陈伟昌

1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过去,您对于2016年贵司的发展情况是否满意,是否达到您的预期?对于已经到来的2017年,贵司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呢?

  【陈伟昌】:时间过得的确很快,2016年已然过去了,2017也已过了1/4.  我对我们公司2016的发展基本还是满意的,我们的产品更加完善了,技术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可以做得更好。我们2017年的发展势头很好,光在3月初的北京家居建材博览会上我们就签约了100多家商家。我们今年的发展目标是营收3个亿,即所谓的爱福窝3.0。

  【新浪家居】:在新产品发布、新策略提出、新方向调整方面,新的一年中,贵司将有哪些规划和布局呢?

 【陈伟昌】:1、 我们在2017年会继续不断优化我们现有的产品,比如, 对3D云设计+VR技术,进一步提升效果,不断完善功能,努力优化用户体验,以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2、 我们将推出一款硬装版的3D云设计软件,会在原来水电自动布线的基础上,做到真正3D化设计和漫游,让装修过程更加信息化,透明化,真正解决装修用户的痛点。

  3、 同时我们还会给装修业主提供一款施工宝的APP,让其在装修过程中,足不出户,就能监理自家的房子装修过程,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

  4、我们会大力加强爱福窝合伙人体系建设,让我们爱福窝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更贴近用户。

  总之,爱福窝将不遗余力地研发家装行业的先进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融合家居行业的商家,全心全意地为业主服务。

 【新浪家居】:每个企业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定位,有的看中服务,有的注重品牌,有的重点在科技,有的重心在渠道,在2017年,贵司给自己的企业关键词是什么?为什么以此作为关键词?

 【陈伟昌】:爱福窝在2017年的关键词是亮剑。也就是说我们将在2017年相继推出新的技术产品乃至新模式,亮剑2017,让业界看到我们爱福窝的利剑,共同来消除行业商家和业主的痛点。爱福窝的新模式已经初试牛刀,得到了业界的热烈欢迎。行业需要创新,爱福窝在不断创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

  【新浪家居】:作为业界资深业者,您能谈下对2017整体市场的预估吗,包括市场趋势、经济形势、服务导向等。

  【陈伟昌】:2017年,整装,精装,全屋定制,拎包入住等这些词一定会火热,这也是势所必然,因为业主都希望省钱和省心。而以前做不到整装是因为像爱福窝3D云设计+VR这样的技术不成熟,现在基本成熟了,可以让业主真正体验到VR家装未来家了,或者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了。设想一下,你在装修前就能在你自己的家里切身漫游,随心所欲地装饰自己的家,价格很有竞争力,品质有保障,服务又到位,你为何要拒绝爱福窝和合伙商家提供的服务呢?

  至于经济形势我不敢妄加预测,但家装是刚需,市场足够大,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来更好地服务好商家和业主。只有服务好了,用户才会满意。2017年哪怕我们只服务好整个行业的一小部分用户和业主,我们也就很开心了。

  【新浪家居】:2017之初,您能否用一句话展望2017,表示您对2017的憧憬与信心?

  【陈伟昌】:2017年我们爱福窝将用新技术来融合行业商家共同来服务好家装业主,真正让业主省心省钱又省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