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陈乐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0:18:47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大卫地板市场部总监陈乐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大卫地板市场总监陈乐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陈乐新,80后,朴实有态度,做为大卫市场部年龄最大的一员,伙同十八位85后,奉行所有创新只为让客户更受益的原则,不花不哨。创新产品从纯实木地暖到F4星地板、3G面地板,就是最好的佐证。策划战略合作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到连续三年协办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塑造行业的“大卫现象”,推动大卫高速扩张,成为中国地板前十,确立大卫定位于“创造精致家居”,践行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设计、精致的品牌,推动产品横向延伸到木门、全屋定制,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谈及“消费升级下的行业发生怎样的变化?大卫如何应对?”时,陈乐新表示:宏观层面的“供给侧改革”落实在生产者层面(企业)就是“企业转型”,在消费者层面对应的就是“消费的全面升级”。大卫永远把满足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从价格敏感到品质敏感,从注重实用到追求精神。80后、90后社会主流消费人群,个性、有主见是他们的标签。于企业而言,面对消费升级做出调整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产品 / 更高要求,精致、环保、设计、功能。

  (1)精致方面:当下,消费者不仅仅需要产品,更需要“精品”。

  打造精品,工匠精神不可或缺,这也是大卫在生产上所坚持的理念,高标准严执行,旨在成就精致的产品。为提高并保证大卫产品品质,企业全力创建产品检测中心,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

  (2)环保方面: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健康环保已经成为最基本的要求。

  大卫运用科技创新来不断丰富和美化人们的家居环境,创造出F4星、E0级环保地板,并牵手意大利瑞纳水性漆、启动大卫·阿玛蒂木门水性漆环保升级,做行业先行者。

  (3)设计方面:有设计的产品才能打动人心。

  随着80、90后的崛起,大卫地板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红黄色调,清新淡雅的浅色系,温暖百搭的中色系,格调高雅的灰色系,都开始在大卫地板中逐一呈现。

  (4)功能方面:更加全面,满足多种不同环境需求。

  在众多的品类中,纯实木地暖地板作为实木地板的升级产品,健康环保、稳定舒适的特性正好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2006年,大卫斥巨资投入纯实木地暖地板研发,2013年,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就“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正式签约,大卫在材料、工艺等领域大胆钻研,结合芬兰微波热处理、微波烘干技术,铸就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的卓越品质。 

  2.服务 / 让客户得到超预期的服务,更加受尊重,更加便捷!

  (1)更加受尊重:80后、90后更加追求“自我感受”,服务的消费者得到心理上的满足、更加受尊重的需要在这种消费升级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满足客户新需求,让客户看到对他的重视,可以增加彼此的依赖性与认同感。

  (2)更加便捷:增强服务意识,通过与互联网电商、家装公司合作等线上线下的操作让消费渠道、方式等更加便捷高效的同时,也要做好快速响应。无论客户对产品还是服务,提出反馈或问题时,要及时给出答复,并坚守承诺,在客户心中留下好的印象。

  3.调性 / 场景化体验,品牌文化馆,VR技术

  (1)品牌文化馆:不是说以前不要品牌馆,而是今天的品牌馆所承载的功能和体验必需得到提升!空间有调性不仅在于产品本身,更在于其配饰、灯光等多方面的配合,好的氛围更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2)VR:消费升级需要场景化和体验式的营销,不能只是单向的传播,而需要和消费者共同创造内容,并且未来新技术也将使互动体验成为可能。例如通过VR技术就可以使消费者得到提前购物体验。

  陈乐新认为,消费升级对企业主体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自己更好一点”是消费升级下人们的普遍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毋宁是要自己变得更精致,拥抱更精致的生活。

品牌简介

  大卫,创始于1998年,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等5项国家标准以及6项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先进的生产设备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资产投入超过5亿人民币,现代化花园式工厂占地120000平方米。拥有分布于全国各省市1200多家独立统一的品牌专卖店,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