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年度颁奖盛典举行 水性科天斩获三项大奖

icon 2018-01-10 22:31:26
icon 0

摘要:1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举行。来自家居业的200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参与盛会。作为无毒家装的开创者,水性科天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无毒环保的产品品质分别斩获“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

1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举行。来自家居业的200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参与盛会。

作为无毒家装的开创者,水性科天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无毒环保的产品品质分别斩获“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与“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两项荣誉。兰州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被评选为“家居业领军人物”。

    水性科天斩获三项大奖

2017年,家居产业风云激荡。共享经济带来的新思考,消费升级促发的新调整,精装房政策的全面推进……都成为影响家居产业未来发展的市场新契机。

本次大会以“升级中的消费力量与产业契机”为主题, 200位居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

   

大会从企业的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方面对2017年度推动家居行业变革发展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水性科天喜获“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与“2017年消费者喜爱品牌”两项荣誉,兰州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被评为“家居业领军人物”。

           此次大会的主办方乐居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性科天斩获三大奖项,是对其在家居行业发挥的榜样力量及推动行业变革发展的充分肯定,实至名归。

好品质大品牌深入人心

2017年对水性科天来说极其重要的一年,在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的带领下,无论在品牌建设、商业模式建构,还是水性科技创新应用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201724日,水性科天与休斯敦火箭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球馆举行,水性科天正式宣布成为休斯敦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拉开了水性科天品牌国际化的序幕。10月份水性科天与火箭队合作再升级,一举拿下新赛季丰田中心篮球架冠名权,成为第一个与NBA深度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

品牌成长的背后是技术和产品实力支撑。2017817日,水性科天在北京举行了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火箭队名宿罗伯特·霍里、齐纳努·欧努阿库以及火箭队副总裁张科力前来助阵。此次发布会标志着水性科天实现了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无毒定制家具的战略部署,成为目前唯一能实现全屋无毒的企业。好品质大品牌的形象深入人心。

    创新模式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在急速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家居企业如何发挥想象力去创造新的商业文化和新消费模式,成就中国家居梦?

2017年,凭借对消费升级,新零售,精装房政策等当前形势的深刻洞察。水性科天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去中间化,寻求与消费者直接沟通,以全系列无毒产品和一站式无毒整装服务为消费提供家装服务全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