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icon 2018-01-10 21:33:30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

  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的产业契机。现场还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集体奖和个人奖的评选均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最终嘉力丰获得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家居建材行业里专注于墙纸墙布胶,紧固墙体墙基膜等产品的研、产、销一体化以及涵盖门店经营管理和墙纸墙布施工培训、服务的专业化综合性企业。

  自创立以来,嘉力丰秉承诚信为本,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主动与市场各方面开展合作并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塑造行业领先的企业形象。同时,企业专注领域、专业创新、专心做事,针对墙纸墙布的发展特性,和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等学府联合成立实验室和研究院,通过持续投入,公司在技术研发、规模生产、渠道布局、门店管理、行业培训及综合服务等方面构筑了体系化优势,成为指引墙纸墙布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并且,嘉力丰致力于信息社会平台化及生态圈的构建,以实现线上线下全连接的未来领域开拓,推动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