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胜赵秋生:坚持环保 专注封边条行业

icon 2018-03-26 11:42:36
icon 0

摘要:3月21日-24日,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第五届定制家居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举办,展出面积13万平方米,十大主题展馆,全面展示木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盛况,新浪家居对都胜总经理赵秋生进行采访。

321-24日,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第五届定制家居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举办,展出面积13万平方米,十大主题展馆,全面展示木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盛况,新浪家居对都胜总经理赵秋生进行采访。

都胜总经理赵秋生

 记者:赵总好,请您介绍一下都胜目前的发展情况。

  赵秋生:都胜公司成立五年时间,从十来个人发展到六十多个人,以廊坊为中心,廊坊是第一工厂,第二工厂在辽宁鞍山,同时在河南兰考和恒大有一个几十亩地的生产基地规划。

      记者:企业现在合作的品牌有哪些?

  赵秋生:都胜合作的品牌有北京曲美、TATA木门、科宝·博洛尼、东易日盛等知名企业,三峰木门也都是我们的客户,都胜的品牌知名度在不断提升。

  记者:您认为都胜发展迅速的原因是什么?都胜的优势在哪里?

  赵秋生:都胜发展很快,主要是产品质量过硬和稳定性强,产品环保系数很高,所有的产品都是欧盟的标准,表面的油墨都是水性油墨。欧盟的标准高于国标,我们产品不含任何苯等重金属致癌物。

  如果产品没有环保性,大客户也不会合作。比如像我们和曲美和TATA跟我们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都胜注重产品的环保、质量的稳定性,还有产品的价位。

       记者:除了做封条以外都胜还会做别的产品吗?

  赵秋生:不会,都胜专一做封条,塑胶的封边条,PUC、APS、亚克力都可以做,做东西最主要的是要做精,都胜会专注做封条。

       廊坊市都胜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做了二型的自我声明的验证,从整个生产工艺和原材料,都是经过了严格的审核,才取得二型的环境标准认证证书,从环保的角度来讲,给予了验证,产品可以放心的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