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关心的实木地热地板那些事,听听天格用户怎么说?

icon 2018-03-28 06:09:54
icon 0

摘要:实木地热地板会不会变形?地暖环境下能使用多久?地板意外进水怎么办,实木地热地板保温性如何......为了打消大家这种又想买又担心的纠结感,这些你我都关心的实木地热地板那些事,不如交给最有发言权的天格用户来解答。

  实木地热地板会不会变形?地暖环境下能使用多久?地板意外进水怎么办,实木地热地板保温性如何......为了打消大家这种又想买又担心的纠结感,这些你我都关心的实木地热地板那些事,不如交给最有发言权的天格用户来解答。

  实木地热地板最多能用几年?

  在天格锁扣式纯实木地板出现之前,市面上的木地板在安装方法上普遍采用钉子或胶水固定,这也使得无论是实木地板、强化复合地板还是多层复合地板,一般只能用10-15年,并且不能重复使用。那么整合了虎口榫锁扣技术、六面全防涂饰等技术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使用寿命有多长呢?用11年的老用户做出了最真情的诠释。

  朱先生,扬州某农用机械企业的领导。出于深厚的技术修养,朱先生在选购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时,对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稳定性、技术原理等非常赞同和认同。从2004年到2018年,如今14年过去了,朱先生家的地板依然光泽如新,完好无损。每当身边有人有意购买实木地热地板,也总是极力的推荐天格。在他的影响下,朱先生爱人的妹妹也同样选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

  历经11年岁月,朱先生家中的天格产品依旧光泽如新,完好如初

  地板在泡水后,第二次安装会不会影响地板的使用?

  水是木地板的一大天敌。木材湿涨干缩的属性使得实木地板在温湿度不平衡的环境下极容易产生形变,特别是在遭遇意外浸水后,普通的木地板将寿命大大缩短,甚至不能再次使用。这样的家居小事故在天格用户陆先生家却有了不一样的结局。

  由于家中出水口被堵,宁波陆老师家地板全部被水浸泡。在经过宁波天格工作人员及时的专业拆卸、擦拭、晾干处理后,令陆老师意不到的是经历了水泡考验后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铺装依然亮丽如新。得益于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锁扣连接、免钉免胶免龙骨安装、六面全防涂饰的特点,在后期的使用过程,陆老师家的实木地板没有出现一般实木地板的变形、翘曲问题。

  宁波陆先生家中地板泡水现场

  重新安装天格地热地板依然如新

  相比瓷砖其他建材,实木地热地板保温性怎么样?

  实木地热地板是否真是最适宜的地暖地材?相比其他地材,实木地板的保温性究竟如何?实木地热地板的优越性到底全面到怎样的程度........别急,来自扬州的天格用户朱先生用一场堪称史上最漫长、最细致的地暖适用测试给出了答案。

出身化学工程师的朱先生在2014年购入了107平方天格印茄木地板,用于家中地暖环境整体铺装后,不放心的朱先生几乎花费了整整一个采暖季的时间,对不同地材搭配地暖的表现进行了比较,从采暖安装难度、采暖设备故障率、采暖安装造价、能耗、舒适度等5个维度,进行全方位分析,实力认证了“地热+ 实木地热地板”是地面舒适家居的最佳组合

  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粉丝中,既有每套房子都使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忠诚派;还有不仅自己选用推荐亲朋好友的分享派。正因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全流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匠心服务及天格地热地板给用户带来的超乎期待的使用体验,以至于每个天格用户都乐于向周围的人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