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推荐在橙家装修,业主装完感叹橙家装修全程真省心

icon 2018-08-11 14:00:58
icon 0

摘要:虽说是互联网家装时代,守在电脑前,轻松搜索就能够找出一家装修公司口碑、实力、服务等各种信息。但对于毫无装修经验的业主而言,网上说的多好,内心还是不信任的。

    虽说是互联网家装时代,守在电脑前,轻松搜索就能够找出一家装修公司口碑、实力、服务等各种信息。但对于毫无装修经验的业主而言,网上说的多好,内心还是不信任的。相对来说,身边朋友亲身体验过的口碑,可信度更高。近日帮爸妈买房装修的陈先生,在邻居的推荐下选择了橙家装修,即将入住新房的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这次装修经验。

  房型:两室一厅

  面积:95

  家装公司:橙家

  去年帮爸妈买了套房改善一下居住环境,年初拿的房,由于爸妈也不太懂装修,我工作忙又没有时间出去买材料盯着工地,就打算找一家全包的家装公司。找了很多家都没定下来,后来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定了橙家。朋友之前在橙家装修过,他说时间快又省心,很适合我。我也去他家新房看过,效果挺好的。最近新家刚装好,家具还没到,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装修初期

  橙家施工过程非常细致用心,电梯间和大门都有做保护措施,让人看了觉得很干净很靠谱。

  水电阶段

  爸妈说家里的水电最重要,一定要盯着,我也不太懂,就在做水电的时候特意带着有经验的朋友去现场看了一下。整个现场都井井有条,很杂乱,管道都横平竖直。朋友看了悄悄告诉我,橙家真的挺不错的,没选错装修公司。

  完工阶段

  橙家有个跟别的装修公司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有一个APP,可以随时查看装修过程。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整个工期可以通过APP线上监控,很方便,整个工期工地基本没去,所以就没拍到过程的照片。

  墙全都刷的白色,比较简单清爽。给父母住,所以整体色调选的深色系,比较沉稳。客厅和房间都是铺的地板,是橙家设计师的建议,年纪大的人住,比较防滑,这点很贴心。但是只有大自然的复合地板,如果有实木地板就更好了。

  平时妈妈在厨房时间比较多,她觉得烧菜本来就热,要装的淡雅一点,于是挑了淡色系的,都是大品牌,整体装完感觉很高大上,空间很大又明亮。细节到位,瓷砖的缝也处理的很好。

  厕所做了干湿分离,打扫方便。

  就等家具到货了,很期待爸妈住进美美的新家。

  最后还是要多谢邻居推荐橙家给我,让我可以轻轻松松就把新房装修好了。之前有朋友装修,遭遇各种烦心事,过程很曲折。这次选择橙家,全程省心,虽然部分地方有小瑕疵,但是最终效果不错。爸妈年纪大了,我也工作太忙,橙家给了我们这次省心的服务,我个人还是挺推荐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