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云”购物 | 2.12大卫地板全国微团活动享优惠

icon 2020-02-08 18:22:07
icon 0

摘要:抗击疫情,健康生活不将就!蹲家里“云”购物,手机上就能选购大卫环保地板、木门,又有红包雨、秒杀价,2月12日晚上19:00-21:00,新春超值钜惠等着您!

  抗击疫情,健康生活不将就!蹲家里“云”购物,手机上就能选购大卫环保地板、木门,又有红包雨、秒杀价,2月12日晚上19:00-21:00,新春超值钜惠等着您!家里蹲,享优惠,送福利!大卫全国微团活动,下单成交即送20万保额保险(新冠状肺炎),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卫地板木门 2.12全国微团活动

  大卫总部操盘,全国让利!精品环保地板、木门,厂价来袭!大卫响应号召,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把事办好,2月12日,跟着专家一起来网上挑选,看中即下单!大卫地板,用心·创造精致家居,22年来始终恪守高品质。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研发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

大卫地板木门 2.12全国微团活动钜惠来袭

  此次活动不但要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切实享受到大卫地板|木门的特惠活动,同时以这种线上活动方式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企业文化和产品,让更多人了解大卫。大卫将一如既往地将好品质、好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

大卫地板木门 2.12全国微团活动钜惠来袭

大卫地板木门 2.12全国微团活动钜惠来袭

  如今微信火爆程度不言而喻,刷朋友圈看公众号已经成为了日常。家里蹲“云”购物,2.12大卫全国微团活动享优惠,晚上19:00-21:00,大卫地板|木门全线让利,大品牌,亲民价。在大卫总部与全国经销商伙伴的通力合作下,纯实木地暖、实木、多层、强化,环保E0级,水性漆木门等多款产品,任您挑选!

大卫地板木门 2.12全国微团活动钜惠来袭

大卫地板木门 2.12全国微团活动钜惠来袭

  “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标准”大卫地板,行业标准化领导者,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9项国家标准、16项行业标准以及9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标起草就像撰写教科书一样,是一种国家认可、行业普遍执行的技术准则,是一张国际通用的高端企业名片。大卫地板35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高度更是一种责任,进一步彰显了大卫地板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亦是大卫地板的高品质、标准化、技术实力作强力注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