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入驻家居全民购,9.9锁定超多优惠

icon 2020-03-26 15:49:18
icon 0

摘要:3月25日,索菲亚联手新浪家居正式登陆“家居全民购”,开辟营销新战场,掀起让利狂潮。“家居全民购”在线场景营销平台一经推出,索菲亚便迅速响应,与平台一起,让您躺着就能赚钱。

  2020年,家居企业的营销由线下转线上,尝试更多新玩法,全行业的深度电商时代已经加速到来。为了加快企业“触网”速度与效率,2月初,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陆续推出“好房线上购” 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和“家居全民购”在线营销平台,上线短短月余即已产生强大的市场声量。3月19日,“家居全民购”2.0正式上线,实现在营销场景、社交裂变、全渠道效果三方面的升级。

  3月25日,索菲亚联手新浪家居正式登陆“家居全民购”,开辟营销新战场,掀起让利狂潮。“家居全民购”在线场景营销平台一经推出,索菲亚便迅速响应,与平台一起,让您躺着就能赚钱。

  躺着也能把钱赚?

  是的,你没听错!

  OMG,这可是薅羊毛的大好时机,还不赶快买它买它买它~

  敲黑板!重点来咯~薅羊毛总共分3步:

  第一步:获取薅羊毛入场券。预付定金9.9元锁定几百到几千不等的优惠券,如果不成交,定金还可以退还。

  第二步:独乐了不如众乐乐。推荐好友购买抵用券,你就可以获得更多抵用券。抵用券可叠加使用,消费享受折上折优惠。

  第三步:让你的钱带来更多的钱。如果你推荐的客户成功下单了,你本人还可以获得下单额一定比例的返现。

  集合全民筹、全民推、全民抢、全民赚四种新玩法,躺在家里占便宜。这次促销活动是限时独家优惠,绝对确保您100%得到真实惠,如果您买贵了我们承诺退差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