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样板间丨一份《治愈家居指南》,唤醒舒适慢时光

icon 2021-02-05 16:42:13
icon 0

摘要:一份《治愈家居指南》,唤醒舒适慢时光

工作强度高、私人时间少、三餐外卖几杯咖啡……当代人人均自嘲“打工人”,戏谑之下,既是乐观积极的拼搏精神,也有包裹着形形色色的诸多无奈。而回归生活,不变的,依旧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也就对家居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

无论白天如何“冲锋陷阵”,家,都是你可以自在舒展的“舒适区”。疲累归来时,开门那一刻,所有烦躁、焦虑便神奇地“静”下来,这就是家赋予生活的治愈力量。本期JCC天洋墙布《最美样板间》,带你解锁舒适治愈家,唤醒优雅慢生活。

01

回归自然的简约哲学

国际上不少声名显赫的时尚品牌,苹果、宜家家居、无印良品等,都带有不约而同的感觉,就是简约和朴实,抛弃冗杂的装饰,减少环境“噪音”,才能明晰真正的、直指本源的精神满足。

简约宽敞空间,让心绪自然而然归于平静。在打造治愈系家居时,要避免空间内的繁杂与过度修饰,尽量让空间环境呈现开放或流动的状态。

避免空间杂乱,还可在家中增加一些隐藏式收纳。增加储物面积,让空间简洁,美观,有条理。

装饰材质上,多运用粗陶、麻、木头这些轻加工材质,自带简朴气场,可以为家营造一种自然放松的温馨氛围。

02

温柔而有力的雅致色彩

想要打造治愈系装修风格,可以引入轻暖的配色。温暖、轻盈、悦目的色彩,能够抚平内心的焦虑,让心情更加明朗。

低饱和度的中性色系,沉静而有力。这种色调可以削弱色彩本身的锋芒和尖锐,调和现代社会环境的紧张感,让空间优雅宁静。

03

打造瞬间回血的“私人能量站”

阳台小花园、书房、茶室、飘窗一角,在我们心灵负重的时候,一方小小的私人空间,是濡养心灵的清泉。

在家中打造一处专属私人空间,摆脱繁琐与复杂,沉思、阅读,彻底放松,探索内心世界,让灵魂诗意栖居,品味超越物质的安心体验。

治愈系家居的小技巧,如何实践起来?

走入本期JCC天洋墙布《最美样板间》,

带你找找灵感。

#客厅

简洁自然的设计,总能精准地落脚在温情脉脉的日常生活中。客厅整体配色方案采用了低饱和度的蓝灰配色,清爽、耐看,又不失沉稳,让整个空间具有一股平和治愈的气质。玄关中的壁画《大仟山峦》,赋予居室宏大的视野和律动节奏,为简约的基调,平添一种探索生活的壮阔情怀。

客厅墙布:46#-F1053-4X 彩麻的秘密

设计减法,摒弃浮华。《彩麻的秘密》更真实的还原麻织物鲜明的纹理,高精织造工艺还原麻布真实触感;保留麻原有的风格,丰富了麻在色彩上的不足;杂色的糅合加深肌理效果,随着光线变化,色泽随之改变,麻纹肌理若隐若现,带来一系列令人愉悦的触感。让空间回归舒适简约之美,用纯粹简朴,容纳生活的无限可能。

客厅壁画:《大仟山峦》

山为琴,川为弦,将青山灵韵,大仟山峦酝酿成婉丽的诗行。 迂回于逶迤的山丘,犹如连绵不断的画卷,居隐与山川之间,谱一曲悠扬的禅意人文。高精密精准喷绘,让画面栩栩动人,绚丽持久。

#主卧

一天中,卧室是我们迎接太阳升起、也是我们伴着星光入睡的地方,能够包容我们的慵懒,带来一份独属的静谧。暖而时尚的橘粉色系,让空间盈满阳光诗意。大大的落地窗,将自然景色融入生活,清新灵动。浅咖色与灰色软装,共同呈现简约而不简单的轻奢态度。

卧室墙布:

JCC2#-Z60245:轻奢素色

以色彩和质感为入口,开启品质生活。以中国丝肌理为灵感,纹理细密而精致,乱中有序,丝质肌理富有光泽,与底色不同却相互交融,不同的角度与光线散发出别样光芒,带来简约不简单的轻奢生活。

①独家专利四层结构 

②高精密提花工艺

③质感表层,简约也轻奢

④色牢度高,历久弥新

⑤蚕丝纹理,细腻精致,视觉立体

#书房

绿色是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最容易让人生发一种活力、希望等美好情绪。将这种颜色运用在家居上,可以为房间增添新色彩,提高家的透氧度,给人以生机与活力。

浅米+青绿的配色方案,低调内敛,为书房融入一股清新自然气息,打造放松身心、无压力的舒适空间,仿佛瞬间由城市的喧嚣走向山野的宁静。于古朴、精致、清雅中,沉淀自己,滋养生活。

书房墙布:55#-DFR1017-1: 素色之美

精致细腻的格子素色以及低调内敛的配色,贴合当下的生活方式,舒缓、放松,完美融入家居各个空间,成为最佳室内装饰的典范。

特点简述

①独家专利四层结构 

②高精密提花工艺

③质感表层,简约也轻奢

④色牢度高,历久弥新

⑤蚕丝纹理,细腻精致,视觉立体

#儿童房

清爽米色+水墨壁画,儿童房童趣满屋,温馨可爱。麋鹿乘着热气球飞翔,狐狸踩着单车游玩......明媚欢快的故事情节,栩栩如生的动物小镇,为小朋友们编织美丽的童话梦境,塑造绚烂多彩的成长空间。

儿童间壁画:《小镇》

《小镇》的设计师以孩童视角为设计原点,通过线描和水彩结合的方式,描绘出一幅生动有趣的生活画面。

工艺特性:

高精密微喷: 精密精准喷绘画面栩栩如生

高温固色:增加色牢度持久不掉色

进口油墨:环保、色彩绚丽、不掉色

一路马不停蹄地追寻心中梦想,但也要时时记得生活应有的模样。四层结构、不用胶水、熨贴上墙、绿色环保,用JCC天洋墙布,焕新家的氛围,一起打造舒适治愈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