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大金空调与POLYGON签订战略合作

icon 2022-12-15 10:09:10
icon 0

摘要:近日大金空调就与POLYGON签订了战略合作,共创舒适人居美好生活。

  近日大金空调就与POLYGON签订了战略合作,共创舒适人居美好生活。此次合作,是实力的推动,更是双方基于对当下舒适升级、大健康的共同认识而形成的强强联合。疫情的多发、气候环境变化等外在不利因素,使得用户对于空气环境的要求提升到了新高度,大金空调与POLYGON自然也抓取到了这一市场变化。因而双方凭借扎实的产品力、高质量的服务力、市场共识达成了最终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ENF级品质生活,唯健康与颜值不可辜负你相信吗?1㎡的空间也有N种可能!Simon M3 Smart 新品上市丨丰富单品轻松让家变智能舒适家居快讯 | 美博空气源热泵欧洲三联供上市舒适家居快讯 | 中广欧特斯服务湖州丝绸小镇配套美食城热泵热水项目莫干山难燃胶合板,硬核守护建筑防火安全CBD Fair | 【行业·咖说】问界·定制——“ 知著者”顶固:深躬于行业的人能见微知著,睹始知终舒适家居快讯 | 积微GCHV健康生活体验中心盛大启幕品牌加持丨奥华“简装变豪装”活动斩获金牛奖“最佳事件营销奖”殊荣!定制快讯|欧派家居拟使用7.95亿闲置募资,投建智能制造(武汉)项目定制快讯|第二十届中国住博会延期至明年举办定制快讯I志邦家居经营范围变更,进军地板、门窗领域寻石记丨对话磊易郑友木:面对时代的变革,巩固口碑优势加快转型升级ENF级品质生活,唯健康与颜值不可辜负会展“国家队”,年年如“7”相见助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恒洁三度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ARTCLOUD艺术云 | 中洲湾C FUTURE CITY:奇遇艺术 奇迹发生维意定制这些超美家居场景,为你的朋友圈增加绝佳氛围!用设计引领居家生活 | TATA木门先锋设计师论坛圆满收官!网红窗帘品牌推荐ᅵ如鱼得水冠军同款引领抗菌新潮流卖场家居快讯 | 顾家家居荣获“金汐奖”,引领功能产品创新家居卖场快讯 | 富森美上市六年分红超25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