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运当头 格力率先启动2012空调市场

icon 2012-02-22 22:33:41
icon 0

摘要:2012年伊始,市场经济不景气,裁员减薪声音不断的大背景下,家电行业“寒冬论”满天飞。然而,作为空调行业的龙头老大却表示,“格力空调没有什么寒冬”。 2月23日,龙运当头――一场应“龙抬头节”齐发的大范围促销活动,再次彰显出家电同行中少有的...

2012年伊始,市场经济不景气,裁员减薪声音不断的大背景下,家电行业“寒冬论”满天飞。然而,作为空调行业的龙头老大却表示,“格力空调没有什么寒冬”。 223日,龙运当头――一场应“龙抬头节”齐发的大范围促销活动,再次彰显出家电同行中少有的气势和信心。 

“买格力空调送抽湿机、干衣机”,2012223日至34日,首场大型促销活动在广州、清远和韶关三地吹响了号角!其中,刚刚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1赫兹变频空调无疑将成为活动中最具吸引力和性价比的明星产品,而刚刚公布的格力变频空调2年包换政策,也是格力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进一步承诺。

 

龙运当头 格力率先启动2012空调市场买空调送干衣机、抽湿机

 

广州格力公司唐远涛总经理表示,“回南天天气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衣服干不了,电器发霉漏电,家具长白毛,地板容易滑倒,人的肠胃病、风湿病也容易发作,而45月份的梅雨天气也会让广州变潮州。因此,本次活动特地推出买空调送干衣机、抽湿机的优惠,也是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顺应市场特点,消费者直接到格力专卖店,可以了解和享受更多的服务和优惠。” 

 

 

 

面对今年不容乐观的市场环境,广州格力公司唐远涛总经理表示,格力空调的前景还是让我们很有信心。20121月中旬,总部发布新股增发计划,共募资约32亿元。总部也表示,在销售额突破千亿元之后的5年内,格力电器的营业额将突破2000亿元,期间,格力电器将实现每年20%的复合增长,广州管辖片区也有增长的空间。目前,格力在广州、清远和韶关三地专卖店已经超过180家,其中旗舰店占比接近20%。唐远涛表示,市场的潜力有待挖掘,格力将通过深挖渠道、加快专卖店网络布局,以及加快特色型专卖店的途径,来进一步加大格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