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揭秘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icon 2012-02-22 18:02:28
icon 0

  2012是美丽的,只是你没有发现。甚至在一种紧迫和压力带来的极度快感中,你会伴着焦虑的微微刺痛发现,有了希望,就是最好的时代;有了设计,就有改变世界的方式;有了设计,也就有了改变生活的理念。

  2012元洲装饰集团以“改变世界的设计”为创作理念,设计出精英群体生活方式,浓缩中国文化底蕴的生活格调,元洲“设计十格”是家装“被风格”以来,中国首本以生活方式来解读家居的精英读本,影响中国人的10种格调生活,折射中国十大群体新居住文化。

  十大生活方式发布体现元洲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的设计实力,并将这些生活方式和设计实力烙进消费者的心里,使之成为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希望。通过对消费者的心理描摹,找到其相对应的生活方式,以此点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基础,来共同探讨何种家居风格、何种空间方案,何种家居配饰最能够体现出空间居住者对生活所独具的见解。元洲用心创造体验设计的过程,落定只属于客户自己幸福。

  中国十大生活方式

  1、古典奢华 Classical Extravagant

  金字塔尖的风云人物,跋涉后的超然……,打动他们的并非物件本身,而是内心深处所需求的尊荣与底蕴。境界的归属,必然,是您的豪宅雅居。专属这个阶层独特的气质和高尚风度,一种无可替代的极致生活。

  群体白描:喜爱西方古典韵味,拥有一定社会地位,拥有较大社会话语权;对组织或团体起领导、决策作用;决定社会新的进步因素。珍视有历史厚重感、血统高贵、有品牌背景的物品,打动他们的并非物件本身,而是内心深处所需求的尊荣与底蕴。

  空间需求:金领后花园所表达的是领袖豪宅所具的豪华、大气,奢华和尊贵,西方贵族精神及皇家生活品质。

  设计来源:新古典风格 、装饰艺术风格等。

元洲揭秘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2、自然至上Natural first

  在路上……,攀登人生颠峰的精英阶层,财富与成功的背后,智慧与自然融合的品位人生。

  群体白描:他们在都市的奋斗中渴望自然的回归,远离喧嚣与压力的干扰。事业职场具有强烈成就感;拥有很高的经济收入且稳定;财富积累和思想内涵积累到了一定高度;尊贵、内敛的意识强烈;肩负的社会责任决定了受尊敬的习惯需求;不惜重金希望高品位的消费。

  空间需求:享受自然、休闲、愉悦、放松,高品质极富文化底蕴。

  设计来源:美式乡村风格 、Loft风格。

元洲揭秘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3、恬淡田园Tranquil  countryside

  他们早已功成名就以淡泊之心尽享天伦之乐

  群体白描:他们将激情和青春献给了事业和孩子,他们总算有了时间来打理自己的爱好和心愿。他们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深厚,其乐融融、天伦之乐是他们的幸福夙愿。对环境的舒适感要求极高,追求安静不乏生活情趣的生活,与生活共融。

  空间需求:安逸、舒适、静谧的空间,实用功能与深厚的文化底蕴相融合,无处不典雅、无处不和谐。一定的怀旧气息,或军旅情结、或民乐嗜好,都在某个物件或元素上尽收眼底。

  设计来源:美式乡村风格 、中式古典风格。

元洲揭秘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4、东方雅致Oriental elegance

  关心家国天下,品味琴棋书画,与时代的脉搏一起,抒写各领域卓越篇章。

  群体白描:他们是新时代下的高知群体,大多受过高等教育、具有深厚的文化背景和知识内涵,在社会各领域担当重要角色,担负着平复中华文化断层的使命。他们追求情调、对生活的需求超越物质本身,推崇精神领域的求索和享受。

  空间需求:雅致活泼有生机,文化气息浓厚,强调舒适和功能型,不刻意富丽堂皇。

  设计来源:新中式风格 、雅致主义风格。

元洲揭秘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