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间——央美设计学院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

icon 2013-07-16 17:20:22
icon 0

  这是一帮透着朝气的执着于艺术与设计创作的人群,他们有些人已经踏出校门,有些即将踏出校门,有些踏出又回归校门,继续为未来踏出校门而储势待发。他们有无限创造力,在学院里接受着各种艺术和设计的最前沿的文化信息,学会了主动创作,积极创作,踏出校门后,他们仍然坚持着创作,为争取与社会的融合得到认同,为一次次展览的机会而努力着。

之间——央美设计学院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

  这是一帮有着当代意识与观念的人群,他们用年轻的最犀利的眼光来观察这个缤纷的世界,吸收着这个世界中他们所想要的养分, 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中真、善、美的秩序,他们学会了用不同视角审视美学概念,用不同的方式找到他们各自表达美的创作语言。

之间——央美设计学院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

  “之间”这个展览集合了中央美院设计学院不同学科背景,但都接受了当下观念在先的思维模式在进行创作的一帮人。学科与学科之间,立体与平面之间,媒介与媒材之间,材料与设备之间,创造与制造之间,手工与机械之间,观念与艺术之间,科学与技术之间,造物与思维之间,物与物、物与人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社会与国家之间,国家与国际之间,星球与星球之间..... 在“之间”中秀出他们各自创作上的风格差异,并成为他们走到一起的共同点,这是“之间”的凝聚点。

之间——央美设计学院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

  “之间”是一个多维度的空间关系,我们想用一种创造力的精神来证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热爱这个职业,正因为这种没有理由的热爱才让我们“之间”有了彼此间沟通的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