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品质 "羽"您共享——"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启动

icon 2013-07-16 16:11:12
icon 0

摘要: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温暖十年,胜利再出发——威能杯羽毛球热身赛”在静安体育馆启动。

  7月5日下午,“温暖十年,胜利再出发——威能杯羽毛球热身赛”在静安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启动,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会员企业、地板企业、新闻媒体等约4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威能品质
威能杯羽毛球赛队员合影

  此次热身赛旨在帮助参赛队员在正式比赛前熟悉场地、互动热身,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正赛,正式比赛将于7月19日周五下午在静安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开打,届时参赛队员将捉对厮杀,挥洒汗水,为企业荣誉而战,诚邀建材行业企业同仁、设计师、媒体朋友们踊跃参与。作为“温暖十年,胜利再出发”年度系列活动之一,“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在展现企业风貌,凝聚行业向心力的同时,也为丰富会员单位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会员单位之间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

  时下,羽毛球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宠”,兼具娱乐性和锻炼性,以运动为载体,践行绿色低碳口号,倡导健康舒适生活。作为全球供热市场及供热技术的引领者,威能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完美匹配需求的舒适家居环境,不仅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更注重推广以用户为核心的国际品牌价值、全球服务理念和节约能源、使用清洁能源的公共意识。与合作伙伴及用户一起,把威能的科技、人文、时尚的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现代家庭生活,让中国家庭尽享威能全球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感悟德国工业的完美品质。

  “温暖十年,胜利再出发”,七月,威能与您一起挥洒汗水,共同等待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