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怀亮:个性与创意是明星设计师必备

icon 2014-03-24 14:03:04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8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长春站在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获得了长春市内众多知名设计师的参与和关注,是一场精英设计师与优秀设计机构云集的盛...

  2014年3月17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 设计师造星运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第五届筑巢奖长春站在长春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易尚大宅 王怀亮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长春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

  采访嘉宾:易尚大宅 王怀亮

 记者:今天来参加设计师造星活动,您是怎样看待这个活动的?您觉得设计行业需要明星吗?

 王怀亮:首先这个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因为这样的活动会让设计师有一个充分的交流,而且让好的作品,让所有人能看得到。至于第二个问题,设计师需要明星吗?我认为任何一个行业来讲,尤其像设计产业更需要明星,因为他会有一个旗帜的作用,让大家知道以后是什么样的方向或者什么样的趋势。这个活动给大家提供了这样的平台,这是非常好的。因为之前每届我也在关注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对设计师的成长包括他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记者:有没有你自己个人比较喜欢的设计师?

 王怀亮:我个人喜欢的设计师是高文安,我特别喜欢他,首先认为他是比较有思想的人,而且他是一个酷爱行为艺术的人,因为在他以前搞健身,而且他的每个作品,都会让人感觉每一个作品都会非常有新意,非常有创意。因为作为设计师来讲,最需要的就是创意,所以从设计师的角度来讲,我最喜欢的可能就是高文安。

 记者:您觉得设计师成为明星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王怀亮:设计师首先应该是职业素养是必须的,这是第一方面。第二,可能需要有一定的时间的积累,他具备这些之后,才能谈得上当明星,因为明星毕竟代表的是很多人,他肯定是在这个行业非常卓越的。所以说他所具备的职业素养是第一,第二是他要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他要有创意,就是自己的性格,因为设计师必须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创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