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之路米兰游学设计师分享沙龙在京举行

icon 2014-04-29 16:31:02
icon 0

摘要:4月28日,筑巢之路米兰游学归来设计师分享会在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举行,米兰游学学员、墅装专家设计师孟庆彬以及筑巢之路米兰游学学员、百思顶峰空间首席设计师张海峰参加了本次沙龙,并与前来参加的20多位京城设计师分享了本次游学的所见、所感。

  4月28日,筑巢之路米兰游学归来设计师分享会在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举行,米兰游学学员、墅装专家设计师孟庆彬以及筑巢之路米兰游学学员、百思顶峰空间首席设计师张海峰参加了本次沙龙,并与前来参加的20多位京城设计师分享了本次游学的所见、所感。

筑巢之路米兰游学设计师分享沙龙在京举行
米兰游学班班主任、本次沙龙主持人黄信景

    米兰游学学员、墅装专家设计师孟庆彬对本次游学的行程以及本次行程中学到的、感受到的内容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分享。作为本次4月份米兰游学班的班主任,黄信景先生对孟庆彬的分享感同身受,他表示在听完米兰理工大学的西蒙教授的课程之后,深切的感受到设计师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并且在找到个性化的需求和消费者的需求找到平衡点,才能真正在设计师这个行业里找到这个职业的价值。

筑巢之路米兰游学设计师分享沙龙在京举行
米兰游学学员、墅装专家设计师孟庆彬

  对于"奢华"的概念,筑巢之路米兰游学学员、百思顶峰空间主设计师张海峰分享国际顶级设计师西蒙教授以及芭芭拉女士的设计理念,拿酒店设计来说,目前国内比较侧重奢侈、豪华的高大上的风格,而欧洲的酒店更偏重历史感、文化以及入住的体验感,他们的设计是从生活中提炼出来的,更能表现设计的生命力,这是国内设计师应该学习的。

筑巢之路米兰游学设计师分享沙龙在京举行
筑巢之路米兰游学学员、百思顶峰空间主设计师张海峰

  现场前来的其他20多位设计师大部分是即将参加筑巢之路9月份米兰游学项目的学员,在听完几位设计师的分享之后,均表示对半年后的游学非常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