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情人节震撼登陆

icon 2015-02-06 14:46:56
icon 0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的出现超乎想象,又合情合理

  它不是一蹴而就,更不是心血来潮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情人节震撼登陆 

  也许你已经等了很久

  也许你的火热初心已经无数次遭遇市场的冰冷

  也许你几乎迷失未来的方向……

  而这些在我们看来都不是问题!

  因为一次成功值得一千次的失败,一个信念需要时间的考验,一种经典值得千锤百炼!

  万众期待的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在2015的情人节来临之际震撼来袭!这是来自全球17个国家及地区的期待,这是来自中国上万家花店的等候,这是来自无数热爱花艺事业人们的追随。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的出现超乎想象,又合情合理。它不是一蹴而就,更不是心血来潮。中赫时尚花艺百货建立在中赫时尚多年花艺培训经验的基础之上,以原创花艺创新产品为基础,结合设计实体商店和线上多品类原创设计交易电商平台形式协同运营。严格意义上来说,Cohim Flowers不仅是一个面向全行业市场提供优秀原创设计产品、设计服务、先锋信息及丰富社交活动的完整商业体,它更将成为中赫时尚所有优秀设计师的孵化器,以及建立自己品牌王国的试验田。

  根据国外权威机构测算,当人均GDP达到3000美元时,花卉消费就会呈现上升趋势。而据统计,2013年中国人均GDP为6995美元,中国市场已经完全进入花卉消费的快速上升阶段。然而对于目前的中国来说,国人对于花卉的消费水平却远不及欧美市场,未来的花卉市场目前还面临大片空白。是因为我们没有习惯这种生活方式?还是因为没有找到一种适合国人的鲜花消费体验方式?

  全新体验型花艺消费商业模式震撼来袭

  流水包装、单一美感、缺乏设计的传统购买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如今人们对花的需求。中赫时尚站在中国花艺设计培训行业的最前沿,凭借多年的摸爬滚打而积累的丰厚经验,为花艺行业从业者们建立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以原创设计、花艺体验、国际平台为主的综合体平台诞生。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情人节震撼登陆 

  一、中赫时尚花艺国际联盟:拥有一个高规格的花艺“圈子”

  近年,中赫时尚花艺团队走访了全世界最知名的花店,结识了世界最顶级的花艺设计师,并且跨越大洋的距离将最前沿的资讯、最优秀的原创设计和花艺行业的高标准带入国内,形成了最强大的花艺导师集结号——中赫时尚花艺国际联盟。在开拓国内花艺市场的同时也为花艺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共享资源的新天地。在不久的将来,陈旧与拷贝的花艺作品将退隐江湖,全新的花艺设计理念与崭新的花艺商业模式即将到来。中赫时尚花艺百货将于世界顶级花艺设计师签约,一个高规格的花艺“圈子”带你乘风破浪。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情人节震撼登陆 

  二、中赫时尚花艺实验室:带你领悟花的生命价值

  中赫时尚花艺实验室的出现也是中赫时尚花艺百货不同于传统百货的标志之一。中赫时尚的花艺团队从花材本身出发,研究花的种植基地、生长环境,从土壤、湿度、温度以及植物的共生性等角度,科学地研发出更优良的花材生长环境以及花材品种,同时挖掘更多花艺产业价值,让每一枝花朵的有限生命无限延续。这里有最专业的花艺研发理念,有最专业的花艺工程师团队,有兼具艺术质感与鲜花灵魂的花艺设计。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情人节震撼登陆 

  三、中赫时尚花艺市集:你的生活从此围绕花的一切

  阳光、空气、晨起的慵懒,被弥漫的花香“叫醒”。中赫时尚花艺市集是一个关于花的世界,你不用踏出国门就可以在这里找到全世界的顶级花材,荷兰的郁金香、泰国的兰花、肯尼亚和厄瓜多尔的玫瑰……

  当然,这里还有一切关于花的产品,你也可以将最好的花艺产品带来分享;这里有随处可见的现场花艺制作;在这里,一个不经意的擦肩而过就会让你与敬仰已久的花艺师擦肩而过。中赫时尚花艺市集将整合全球最顶级的花艺综合平台,在一次次与花的亲密接触中享受生活的无限美好。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情人节震撼登陆

  原创系列产品全球首发

  中赫时尚一直以来作为原创的“始作俑者”,尊重设计,重视创新,力求用最好的设计理念带领中国的花艺行业开辟出崭新的设计之路。于是,在2015年情人节到来之际,中赫时尚花艺百货特别推出了情人节系列,以及即将推出的春节系列、国际大师签名款系列、DIY精选花礼、高级定制款系列等精美原创设计系列鲜花产品供大家挑选。这不仅是一次花的献礼,更是另一种生活方式的开始。

中赫时尚花艺百货(COHIM FLOWERS)情人节震撼登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