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创意生活品牌发布会回顾

icon 2015-02-06 14:09:39
icon 0

  11月29日-12月2日的深圳会展中心弥漫着浓浓的创意设计气息,这里正在举办的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设计展IDF2014——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本次展会上,大师兄创意生活用品品牌,正式向大众亮相,引起了在场人士的高度关注。

大师兄创意生活品牌发布会回顾

  本次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大力支持,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不但吸引了近20万观众,更有国内外企业组团前来寻找商机。

  大师兄创意生活用品,是中国首个以追求品质生活的学生群体为服务对象的创意生活设计品牌,以“创意、品质、实用”为基调,致力于追求美学生活的最高境界,用创意改变生活,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为每一天的舒适、舒心、舒怡而从新(心)出发。

大师兄创意生活品牌发布会回顾

  30日上午10点30分,大师兄品牌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正式拉开帷幕。深圳市工业协会秘书长封昌红,与晟邦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欢率先上台致辞。大师兄是晟邦设计孵化器孵化的首个项目,晟邦以专业的角度,提供商业模式、品牌、产品、营销等全系列的服务,助力大师兄品牌的迅速成长。

大师兄创意生活品牌发布会回顾

  随后大师兄的天使投资人苑林华也上台发言,他激动地表示,“我心目中的大师兄是个盖世英雄,我坚信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给我最完美的回报”,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大师兄创意生活品牌发布会回顾

  大师兄创始人易钊明最后一个上台,他重点分享了大师兄的品牌规划和商业模式,大师兄不单单是一个创意生活用品品牌,在未来更将成为一个帮助广大学生实现自己设计梦想的平台。大师兄将众包和众筹结合起来,未来大学生的生活用品将来源于自己,由自己设计,由自己选择,形成一个高效的闭环。易钊明最后向观众展示了大师兄现阶段的产品,三个女大学生手持大师兄的产品,踏着欢快的吉他声上台,时尚靓丽的外表充分展示了大师兄年轻的品牌形象,引得台下叫好声连连。

大师兄创意生活品牌发布会回顾

  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大师兄品牌形象正式揭开,发布会也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