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刚:IMOLA千人世博行 践行社会责任

icon 2015-11-06 14:49:40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中意设计交流·绽放一带一路”IMOLA千人米兰世博之行全国收官活动在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孟昊天先生、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高胜利、吴海刚先生、筑巢投资集团遨想筑巢国...

  11月3日,“中意设计交流·绽放一带一路”IMOLA千人米兰世博之行全国收官活动在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孟昊天先生、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高胜利、吴海刚先生、筑巢投资集团遨想筑巢国际文化传播总经理王玚女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前院长郑曙旸教授、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副总裁李怀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助理、《装饰》杂志主编方晓风等专家学者以及北京地区的近300名设计师代表。

  在这次活动上,新浪家居采访了筑巢投资集团董事吴海刚。

吴海刚:IMOLA千人世博行 践行社会责任

  记者:这次组织这么大规模的千人世博行,当时带领这么多的设计师参加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吴海刚:我们在中国经营陶瓷整整十六年了,是进口瓷砖领域的领先者,我觉得企业做到今天,更多的是要社会责任感。正好这次第42届米兰世博会在米兰举行,IMOLA的产品又来自于意大利,所以我们这次邀请中国的设计师到海米兰去参加世博会,不仅能在参观的过程中让设计师增加设计灵感,也体现我们作为企业在加强两国文化沟通上的社会责任感。

  记者:在明年或是今后,还有没有其他的国际性的活动计划?

  吴海刚:我们一直跟米兰理工大学在合作,希望真正的把中国的设计师朋友带到国外,短期或者长期的学习,真正的跟国外的设计接轨,明年四月份我们会结合米兰家具展,九月份会结合陶瓷卫浴展开办短期的游学活动,同时我们跟米兰理工大学在明年开始有研究生课程的合作。

  记者:这次的千人世博行,主要由您在意大利跟设计师对接,您觉得整个过程中,从4月到9月,您对整个活动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吴海刚:通过这次千人世博行,确实感觉到我们中国通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中国的设计还是很强大的,我们这次能够让一千位设计师朋友到米兰参观世博会,并且这么大规模的团体是很少见的,我们能感受到中国设计力量的强大。另外,设计师到米兰来参观,非常积极并且愿意学习,真正的从自己的专业出发,去学习人文、文化,建筑,设计等方面,同时他们也积极的回来传递给他们的客户和朋友,我觉得这就是此行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