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家居设计大事件剧透

icon 2016-02-29 20:37:1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致力建设最活跃的室内设计互动平台,在2015年推出了中国设计有意思、奔跑吧设计师、探寻城之上居等行业备受关注的活动,今天小浪要剧透2016年新浪家居在设计师平台会推出哪些重磅活动!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新浪家居一直在推动产业变革,整合权威装饰设计服务机构、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施工团队等产业链资源,提供便捷的装修服务。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抢工长等平台,同时新浪家居致力建设最活跃的室内设计互动平台,建立覆盖全国的设计师库,推出中国设计有意思、奔跑吧设计师等活动,打造“设计-选材-施工”完整产业链。

  今天小浪要剧透,2016年新浪家居设计师平台会推出哪些重磅活动!

  2016年新浪家居携箭牌瓷砖推出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评选。旨在发掘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卓越的中青年设计师,推动中坚设计力量的上升发展,重新认识中国设计的发展,也促进室内设计行业在人才上的可持续发展。

         除了发布全国榜单,我们还将发布涵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香港、澳门、台湾等在内的十多个城市及地区榜单,深入挖掘区域设计力量。


2016新浪家居设计大事件剧透

2016新浪家居设计大事件剧透

新浪家居与箭牌瓷砖合作签约仪式

  对于这个评选,小浪有话说:让广大业主多看看顶尖的设计师是怎么做设计的,好的设计是怎样的,当一些不良设计师/设计公司忽悠的时候,群众的眼睛也才能雪亮雪亮的。从另一面来说,业主也会更愿意为好设计买单啊。

  同时我们发起了更接地气的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寻找全国各地在业务水平、服务水平、管理水平等方面表现突出,而且广受业主好评的装饰设计公司。表彰优秀的设计机构,也为苦于不知道如何选择设计公司的业主们提供参考。

       对于这个评选,小浪也有话说:热烈欢迎优秀的家装企业自荐~

  当然,2016年新浪家居设计师平台的精彩远远不止于此。先剧透到这,更多惊喜后面继续道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