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亚太设计创意节开幕式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icon 2016-05-16 17:15:51
icon 0

    2016年5月12日,以“携手冬奥创意文化,共建城市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首届APDF*C亚太设计创意节开幕式在鸟巢文化中心举行,来自中国、港台以及瑞士、日本、韩国、英国的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和剪彩仪式,创意节总策划、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创始主席、IAI设计奖发起人何昌成先生首先在开幕式上做了致辞,国家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名誉主席刘延申教授、韩国首尔设计中心负责人、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亚洲区)联合主席李淳寅教授也分别在开幕式上做了致辞。

2016首届亚太设计创意节开幕式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当日下午,鸟巢主会场还在一楼大厅举行了首日第一场创新设计主题论坛- 品牌设计与营销策略论坛,演讲嘉宾分别来自瑞士、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的三位品牌管理大师、文创品牌策略大师及品牌创意专家,他们分别从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以及丰富的从业经历,阐述了品牌创新设计对现代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地通过品牌创新提升让企业品牌营销策略取得成功的经典案例。(论坛现场照片,演讲环节、互动环节),与此同时,鸟巢文化中心四楼也同时举行了APDF张家口民居生态设计与改建公益计划研讨会,分别来自政府部门主管、设计、旅游、金融、教育、文创等领域的专家共同出席了该会议,会议深入探讨了未来如何通过设计力量重塑美丽古城新形象,打造张家口冬奥艺术创新城市新名片。

 

    与此同时,第九届全球创意设计奥斯卡-IAI设计奖作品展和APDF纸艺+空间展览同时在鸟巢文化中心揭幕,据悉,本届经过两轮评审之后展出的IAI设计奖作品是从1201余幅作品中产生,参赛国家来自中国及港台、英国、葡萄牙、丹麦、日本、泰国、新加坡、波兰、斯洛文尼亚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被誉为建筑界女魔头、历史上唯一荣获普利兹建筑奖的女建筑师-扎哈.哈迪德生前提交的最后一件参赛作品也将在本次IAI设计奖展览中展示。与此同时,一个以旨在促进艺术+设计+互联网为主题的首次APDF纸上+空间印象展将于12日-16日向公众开放,该展汇集了三十四位海内外艺术家以不同材质的纸张进行创作的各种表现形式的纸上绘画和雕塑的作品。

2016首届亚太设计创意节开幕式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2016首届亚太设计创意节开幕式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本届创意节在未来几天还将许多令人期待的惊艳之举,其中包括有四场创新设计主题论坛分别在鸟巢文化中心和中央美术学院将举行,全球设计精英现场手绘献礼北京冬奥,还有更令人期待的第九届全球创意设计奥斯卡大奖-IAI设计奖颁奖盛典,以及别开生面的北京-张家口“冬奥之光”艺术嘉年华-APDF全国房车创意秀巡游也将在鸟巢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