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沪动 | 轻轻触碰地球,建材迎来绿色革命

icon 2016-07-19 15:05:10
icon 0

设计沪动 | 轻轻触碰地球,建材迎来绿色革命

  “绿色是国家战略,绿色发展已经列入了我们国家未来五大发展理念,将成为我们时代的主旋律。可持续发展是建设当代和谐人居环境的必然之路,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绿色材料。”2016年6月于上海南京西路科勒体验中心的腾龙杯·人文空间设计大赛 “设计沪动”系列论坛活动中,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易教授为在座的室内设计师及行业嘉宾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说。

设计沪动 | 轻轻触碰地球,建材迎来绿色革命陈易先生在腾龙杯·人文空间设计大赛 “设计沪动”系列论坛上发表演讲

  作为设计人员,应该重新审视和认识自身的职业责任。加强生态意识,尽量做到“Touch Earth Lightly”,即:人类的一切活动,包括设计活动都要尽量减少对地球的影响,人类只能轻轻触碰地球。

  腾龙设计是上海家装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聚通集团旗下高端子品牌,依托集团材料流通1.2亿/月的强大实力,在高端建材的采购、销售及服务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

设计沪动 | 轻轻触碰地球,建材迎来绿色革命权威环保资质认证

  腾龙设计所有材料均通过SGS国际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市质量监督部门等权威部门进行严格检测,拥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等数十项国家质量认证证书和环保检测证书。

设计沪动 | 轻轻触碰地球,建材迎来绿色革命EO级选材及施工标准

  腾龙设计的施工技术及选材一直照欧盟E0(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量≤0.5mg/L)标准设定,属国际最高的标准。腾龙设计与德国阔盛、德国西门子、德国wago、德国ELLER、西班牙阿柯、芬兰芬琳......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材料品质环保领跑上海别墅家装市场。我们坚持成品化现场安装,大量易产生扬尘的工序在封闭式车间中完成。

设计沪动 | 轻轻触碰地球,建材迎来绿色革命现代化物流配送标准

  腾龙设计采用现代化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并借鉴专业物流公司的先进运作方式,从工程下单、材料配备到材料发送,均是一体化操作,由业主确认签收,源头上保障了材料的环保性。

  2016年是中国绿色建筑和材料的布局之年,也是突围之年,绿色建筑和材料作为国家战略,不管从政策的出台、实施,包括企业的参与,已经在各行各业掀起了浪潮。

  腾龙设计以“筑造经典人文别墅,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己任, “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一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此次,通过与行业顶级专家们的交流探讨,腾龙设计对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绿色家居领域前沿思想及科技的交流,并寻求深入合作,为行业向新型、绿色、环保、健康转变尽力尽责。

  然而这次的交流研讨只不过是一个开始,腾龙杯·人文空间设计大赛 “设计沪动”系列论坛第二场活动拟定于7月20日在凌空SOHO举办,届时我们将力邀多位业内顶尖设计师和权威专家学者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们对沪上建筑和空间设计的独到见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