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她设计·她生活”女神专场设计论坛3月8日绽放“设计上海”

icon 2017-02-23 11:22:17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8日,正值女神节当天,新浪家居华东圈特别设计专场沙龙,以《她生活·她设计》为主题,邀请10位女性精英,一起找回家的核心,对设计对生活的向往。

女性设计论坛

  从19世纪开始,家居不再只是男性的天地,女性的加入让精致与飘逸的气息开始这一片天空中蔓延,而女性家居人、女性设计师、女性艺术家、女性建筑师凭借他们独特的视角在家居领域崭露头角。时至今日,越来越多不同气质的女人,用她们的智慧和画笔勾勒出女性对于家的理想轮廓。2017年3月8日,正值女神节当天,新浪家居主办,设计上海、OC开合、多摩仕奥瑞家居支持的华东圈特别设计专场沙龙《她生活·她设计》,邀请10位女性精英,一起找回家的核心,对设计对生活的向往。

  时间:2017年3月8日(周三)15:00-17:0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拟邀嘉宾:Wendy Caporalli、陈剑敏、王海萍、袁媛、郭丽丽、李楠、深蓝、刘玟霭、耀荣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机构支持:设计上海  OC开合  多摩仕奥瑞家居

>> 话题 <<

  一、 觉得自己是不是女强人?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我的调节方式。

  二、 喜欢怎样的设计?工业设计或室内设计风格。分享一件自己最喜欢的设计产品,说说它的故事。

  三、 我们眼中对“家”的定义,是怎样的颜色,怎样的模样?

>> 嘉宾简介 <<

Wendy CaporalliWendy CaporalliWWT CEO兼创始人

陈剑敏陈剑敏艾默生爱适易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王海萍王海萍德国俐傲纳朵LEONARDO(中国)总经理

袁媛袁媛袁媛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郭丽丽郭丽丽上海丽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总监

13

李楠上海李杜设计设计总监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上海装饰设计委员会会员、上海市室内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梦想改造家》第三季改造设计师。

深蓝深蓝深蓝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创始人

刘玟霭刘玟霭S&A思岸设计合伙人  曾获“中国10大高端室内设计师大奖”、“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大奖”、“2015年度十大最具创新设计人物”等殊荣。

耀荣耀荣上海荣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耀榮中国建筑风水专栏作家
  关于新浪家居华东圈

  新浪家居华东圈是一个结合家居人、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生活达人等精英的集合群体,每月一期的线下主题交流探讨,配合线上线下同步传播,旨在搭建一个家居圈内精英人士分享专业经验和生活心得的沟通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