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新品:工作及家居环境适用的照明技术亮相2017设计上海

icon 2017-03-11 15:57:10
icon 0

摘要:在2017设计上海展会上,戴森公司推出了工作及家居环境适用的照明技术,Cu-Beam Duo吊灯及CSYS工作灯等新品亮相厨卫设计馆。

  2017年3月8日至3月11日,亚洲顶级国际设计大展“设计上海”2017震撼回归。在本次展会,戴森公司推出了工作及家居环境适用的照明技术,Cu-Beam Duo吊灯及CSYS™工作灯等新品亮相厨卫设计馆。

  杰克·戴森自2004年起着手研发满足人们不同需求的照明技术。

  2015年,杰克·戴森的照明业务并入戴森公司,戴森照明产品线由此诞生。利用热管技术冷却LED——此项技术常用于卫星和微处理器的冷却——杰克研发了能够提供亮度充足且准确的LED照明产品。 

  将工作照明与间接光线相结合,戴森照明可为商用空间提供完整的照明解决方案。得益于高效的LED冷却技术,戴森照明可提供更持久的强劲光亮照明。 

  “我和团队耗费10年心血,全心投入到对强效持久照明科学原理的研究当中。如今,我们终于开发出一种能够在全天不同时刻为不同工作需要提供适合光线的照明技术。”

  ——杰克•戴森(Jake Dyson)

  Cu-Beam Duo 吊灯

  结合上下双向照明与灵活控制功能, 根据全天不同时刻的照明需求自由调整。

  有些荧光灯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长时间使用后照明输出降低,漫射光线造成照明浪费,更换耗材产生额外成本,产生噪音污染,以及使用材料对人体有害。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转而选择LED灯具 。但是若未配备有效的冷却装置,LED灯具的效能可能会随着使用时间而降低,从而导致照明效率低下。Cu-Beam™吊灯照明技术采用的工作原理则有别于传统设计。

  人们在一天当中的不同时段和不同场所会对光照有不同的需求。而且,为了实现最佳的视觉条件,每个人都需要不同的光照强度。正因如此,戴森最新推出了Cu-Beam Duo吊灯,这是一种强大的上下双向照明装置,并且配备全面、灵活的照明控制功能。 

  定制驱动针对不同需要分配光照比例

  播放演示文稿时,会增加上照光,减少下照光,从而让演讲者的大屏幕成为视野中的焦点。开会时,会增加照亮办公桌的下照光,方便大家记录笔记和围着桌子进行讨论。而在工作以外时间,全亮度的上照光可让整个空间笼罩在泛光照明中,为维修人员提供理想光照。

  引导光线照向需要的地方能够提供高效的视觉条件,防止光照浪费,帮助减少眼部疲劳。

 Ricochet™技术提供强大流明输出。 

  通过一触式调控开关和反光表面,Ricochet™技术可将不需要的下照光转换为上照光,防止光照浪费。需要上照光时,关闭调控开关,这样就可以避免不需要的下照灯。这样只有向上照明,制造强大流明输出,提供高效能照明。需要下照光时,打开开关,便可将更多流明输出转向下方,从而为工作桌面分配充足的下照光线。

  热管技术

  Cu-Beam™吊灯配备一套有效的冷却系统。可将热量从光源处传导出去,沿着灯架两侧消散。 

  六根真空密封管顺着Cu-Beam™吊灯的灯架排列铺设。每根管内都封入了一滴水珠。打开灯具后,LED散发出的热量会将热管内的水珠蒸发为蒸气。在压差作用下,水蒸气开始沿着热管移动。一旦抵达热管的低温管段,水蒸气便会再次冷凝为水珠。热量将通过灯架上的一排铝制散热口均匀排出。铜制管芯又会借助毛细作用,将水珠拉回LED处,并循环往复。

  这套冷却系统使得Cu-Beam™吊灯能够直接使用大功率LED,而非借助多颗小功率LED累加照明输出。

  定制透镜

  单一光源可实现精确的光学控制。经过精确计算的光学几何结构,可以引导光线照射方向,不损害照明强度。

  产品款式

  除了Cu-Beam™ Duo吊灯外,该系列还包含另外两款产品:

  Cu-Beam™上照灯为开放空间提供泛光照明。该系列产品采用特别定制的球面光学透镜,可在整个天花板上大范围地投射光线。这可避免生成局部过热区,并可减少不同区域的光差,让整个房间都充盈着柔和的散射光线。

  Cu-Beam™下照灯为特定对象提供集中照明。该系列产品采用特别定制的透镜,通过精确计算得出的光学几何结构,利用单一光源,生成针对性的锥形灯光,笼罩在整个照明对象上方。

  光线不足容易导致双眼疲劳,影响工作发挥。将吊灯与工作灯结合使用,可带来充裕的视觉环境。戴森照明提供了工作灯的解决方案。

  CSYS™ 工作灯 

  利用热管技术冷却LED,

  提供亮度充足的准确照明。

  戴森照明推出的CSYSTM工作灯采用热管技术,将热量从LED中导出,令灯泡亮度可维持长达144,000个小时。

  色温

  CSYSTM工作灯提供两种色温选择:

  CSYSTM工作灯(2700K):明亮的暖白光,每平方米光照输出648勒克斯。适合在放松环境中阅读时使用,是在酒店房间或休闲场所中营造温馨环境的理想之选。

  CSYSTM工作灯(4000K):明亮的冷白光,每平方米光照输出808勒克斯。适合在办公室等需要极亮照明与亮丽色彩的场所,以及有着更高用光需求时使用。

  两种型号均采用热管技术,密集放置8只大功率LED,彼此距离仅8毫米,产品外观纤薄简洁,照明输出功率强劲。每只LED均固定安置在一顶锥形反射罩内,有助于控制眩光。

  主要特性

  精准照明,持久稳定:一些传统灯具依靠弹簧和枢轴来固定照明的方向与位置。但是这种结构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便会逐渐松脱,导致灯头下垂。CSYSTM工作灯受起重机启发,采用一种配重滑轮系统,巧借重力而非拉力来保持自身姿态。

  3 Axis Glide™三轴滑移:只需以指尖轻触,便可根据个人需要,精准调整照明方位。灯管可沿低摩擦轴承垂直和水平移动,锌合金配重底座可作360°平滑旋转。

  精确调光:触摸感应,连续调光,为不同的照明目的选择最适合的亮度。内置内存可保存上次的亮度设置。

  无需更换灯泡:CSYSTM工作灯选用大功率LED,可持续照明长达144,000个小时。

  能源效率更高:CSYSTM工作灯选用可连续照明长达144,000小时的大功率LED,耗能远远低于传统台灯。

  热管技术,与 Cu-Beam Duo 吊灯相同

  良好照明的重要性

  光线不足容易导致双眼疲劳,影响工作发挥。将吊灯与工作灯结合使用,可带来最佳的视觉条件。吊灯可在整个空间都需要照明的情景下使用。工作灯则为特定的工作区域提供局部照明。两者组合可防止部分区域的过度照明,还可显著降低能耗。

  随着年龄渐长,眼睛适应不同光线亮度的能力也会发生变化。到了65岁的时候,我们在办公桌上所需要的照明亮度将是我们在25岁时所需要的两倍。因此,为不同的年龄和工作性质提供适当的照明十分重要。

  杰克•戴森 

  杰克·戴森曾在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产品设计,毕业后担任零售设计师。2004年,他在南伦敦西部设立小型工作坊,配备了磨机和车床,生产出他设计的第一款商业产品——Motorlight墙灯。然而日益改进与发展的LED技术引发了他的兴趣,成为他以及他带领的团队重点关注的一大领域。2015年,杰克的业务并入戴森公司,他本人现任戴森公司的研发主任,同时也是戴森公司董事会成员。他与戴森公司位于英国马姆斯伯里的工程师及科学家团队通力协作,共同开发未来的技术产品组合,涵盖照明及其延伸领域。杰克·戴森为詹姆斯·戴森膝下长子,目前效力于家族企业。

  戴森公司

  戴森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公司。我们拥有一支由3,0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强大团队,在改善产品性能的强烈意愿的推动下,他们不断突破创新,专注于开发各类技术产品,解决常为他人所忽视的问题。从世界上的第一台无尘袋吸尘器,到利用时速达430英里的空气片刮除手上水气的干手机,再到经过全新构思后将马达置于手柄处的吹风机,我们一直在不懈地开发更好的解决方案。戴森公司每周的研发开支高达700万英镑,并与世界各地逾40所大学密切合作,进行技术的初期开发。

  4:戴森公司的技术产品目前主要分为四大领域:地板保养(有绳吸尘器、无绳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环境控制(风扇、加热器、加湿器、空气净化器)、个人护理(吹风机)、戴森专业产品(干手机、照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75:戴森的机器在逾75个国家有售。

  15亿英镑:戴森已承诺投资15亿英镑,用于未来技术的研发。我们正在开发四个新的产品组合,未来四年将在全球推出100款新产品。

  800万英镑:戴森与全球逾40所大学合作,培养工程学人才,包括投资800万英镑在英国剑桥大学设立戴森工程设计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