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深泽直人要去台北! TAID T-TAIPEI国际论坛重磅嘉宾全揭秘

icon 2017-10-14 11:56:03
icon 0

TAID 以「台北设计走向世界,世界设计绽放台北」的愿景,本着促进台湾室内设计装修业界与有关产业之合作与互动、推动国内台湾设计装修业界与国际间之交流以及促进台湾室内设计师介绍设计之新观点与新视野。

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TAID)主办的「2017 TAID室内设计国际论坛 T-TAIPEI」将于10月20日(五)在「台北 W Hotel 饭店」举行。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直播报道。


除了邀请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泰国建筑师Pitupong Chaowakul 与新加坡DP 建筑事务所Mike Lim 总监等大师外,于「大师谈室内色彩趋势」更是邀请到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总监Heleen van Gent,主讲内容以探索色彩的影响,显色概念和识别成主要趋势,加以探讨论述。目前票券将罄,希冀可以吸引更多的设计学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将学习设计的精神与脉络与国际接轨、世界同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