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佛系青年慎入

icon 2017-12-19 15:43:03
icon 0

  “佛系青年”、“佛系追星”……“佛系人”火了,他们不争不抢、不哭不闹、不卑不亢、不悲不喜、云淡风轻、一切随缘。

 

  但是,最近有件事儿,让佛系人平静的心躁动了起来,权威色彩机构潘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发布了2018年度代表色彩,这色彩接下来会成为时尚、设计、艺术等各个领域最先考虑的色彩样式。也就是说,知道了年度代表色彩,就知道了未来一年买衣服、买包包、买鞋子、买家居用品,应该选什么颜色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舍得不花心思好好研究一番啊!

  潘通用一年正在发生的全球时代精神来选出年度代表色彩,而今年,潘通公布的2018年度代表色是“Ultra Violet”(色号 18-3838),它炫酷的中文名字叫“紫外光”。

 

  “Ultra Violet是一种极具挑逗性但又显得沉稳的紫色色调,它传达了一种我们面向未来的创意,独创性和富有远见的想法。”这就是“紫外光”的时代精神。

 

  不同领域的流行趋势,具体表现会有所不同,但其所反映时代精神的本质都相差无几。12月20日,在业界享誉盛名的木地板企业——生活家地板,将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发布2018全球木地板流行趋势,用四大关键词来表达2018的家居文化潮流,这又将是一场引起佛系青年集体躁动的盛宴。

 

  随着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年轻化及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强已毋庸置疑,无论是稳定的成功人士,修养和素质越来越严谨高尚的公益践行者,拥有足够消费力的青年才俊,还是富含艺术气息的自由职业者,这些新生代的消费群体都有可以掌控自主空间的能力,他们对家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创意,他们要与众不同。


 


  为了更好诠释四大流行趋势的内涵,生活家地板决定把产品具象化,一改企业某领导人在台上“一二三四五……”循规蹈矩地讲PPT这种发布形式,将邀请四位共合设杰出青年设计师共同发布趋势,每位设计师都在住宅设计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年轻人的审美有着深刻了解。每位设计师将发布一种流行趋势,并创作一个情景样板间,表达他对该趋势的理解,这个样板间在活动现场就能看到哦!年轻人代表着这时代主要的消费力量和先锋审美,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就是潮流!跟着紫外光和全球木地板流行趋势,一起发挥创意,一起异想天开,一起来见证生活家地板与四位年轻设计师的「妄想」之作。

  除了「妄想」2018全球木地板流行趋势发布外,由新浪家居、生活家地板、北京751D•PARK发起“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Australia: Living on the Edge”也将带来澳大利亚与中国设计文化的交流盛宴,届时,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atthew Brent先生将出席致辞,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师、中国国家海洋博物馆设计者Michael Rayner,以及中国著名设计师孙云将进行中澳文化的分享。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

  暨「妄想」2018全球木地板流行趋势发布

  2017.12.20  14:00-17:00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

  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

 

  看来,佛系青年的修佛之路可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一碰到衣食住行方面的潮流资讯,宁静的心就不免躁动起来。所以,跟随内心,暂时放下佛系青年包袱吧,2017年12月20日,一起来为时代精神,为全球木地板流行趋势打CA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