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实地海棠之星C户型别墅丨当代风尚 生活艺境

icon 2017-12-16 23:59:49
icon 0

摘要:在这座510平米的别墅中,上海乐尚设计尝试以极简的设计语汇,以灰色为主调,定义了空间的当代风尚,色彩营造的硬朗感与材质的精致考究形成碰撞,现代设计与艺术美学不谋而合。


实地海棠之星位于三亚海棠湾核心地段,其C户型别墅软装设计由享有盛誉的设计公司上海乐尚设计担纲。走过13年历史的上海乐尚设计,在豪宅的设计中,保持其一贯的端庄劲秀、流丽典雅格调,同时,强调探索精神的乐尚设计,亦堪称室内设计行业的时尚先锋,以丰富的好奇心、稳定的水平、精湛的艺术而独树一帜。

    

这一次,在这座510平米的别墅中,上海乐尚设计尝试以极简的设计语汇,以灰色为主调,定义了空间的当代风尚,色彩营造的硬朗感与材质的精致考究形成碰撞,现代设计与艺术美学不谋而合。

 

“极简并非删除,在此之前,我们怀着对生活的由衷热爱,对精英阶层家居情境的思考,用冷静和艺术的方式表达出来。无论是家具还是艺术品,都应该在真实的生活场景中拥有生命,一张餐桌,只有在家人其乐融融地分享美食时才会更动人,一张沙发,在爱人依偎在旁时才能更舒适。生活,总是令人无限着迷。”

 在家具和物品的陈列上,设计摒弃多余的造型与装饰,强化空间的艺术精神,通过绵密精巧的布局升华空间的艺术美感;在材质的选择上,细腻缜密的木与金属提升空间的整体气质;家具的款式和比例亦精心设计,线条简洁,造型流畅。空间中交织着传统的雅致和当代的不羁,每一个空间都有与众不同的观感价值。


从院落进来,一扇古铜与深木色渲染的大门,彰显着大户的典雅与气派。推开厚重的大门,设计师以极简流畅的造型,营造雅静的视觉,抽象化的装置艺术品形成写意与留白的空间效果,提起观者浓厚的审美期待。


玄关处,生着古锈的圆盘挂在墙壁上,复古的装置和Eric Schmitt的长桌,用一种极致的冷静和简约,营造空间的高贵与静穆。

 会客厅位于一楼,设计在中轴对称的基础上进行。空间陈设去除繁杂,静谧的灰、素简的白和优雅的浅棕色作为主调,仿旧黄铜、原木、高级石材以及抽象的艺术装置,让空间气质简约明快且品味不凡。

两侧大面积的落地窗,让会客厅收纳了窗外和煦的阳光与清新沁人的空气,清澈如绿松石般的泳池纳入视线中,雅致而宁静的奢享体验,尽显都市精睿的舒适怡然。

 

餐厅位于负一层,连接下层花园,设计别出心裁地将花园景观纳入视野,品味现代美学生活的无限尊崇。餐厅的色彩和质地是整个大空间的美好衍生,高级灰的大基调,不同灰度明暗的软包面料,严谨对称的构图原则,浅棕色单椅品质承袭,高级定制的花艺、别出心裁的雕塑与艺术品,共同演绎了精睿阶层的宴请礼度。

沿着象牙白的走廊走入深处,色彩纯粹到唯一的木制的艺术装置层层叠叠,呈螺旋状上升,为空间添入灵动的韵律美感。抽象的装置仿佛不带有任何叙事,却在精微之处,动人心弦,引人回想。

 

位于一层的主卧也拥有通彻明亮的落地窗,设计模糊了室内与室外的概念,让空间和景致的互通流动变得顺其自然,阳光下,泳池中的粼粼波光形成空间中流动的幻影。上海乐尚设计在此,制造了一个奢华的现代主义空间,主人可以躺在床上,看见院落中泳池的无敌景观,享受着远离喧嚣的私密浪漫。

设计师以自然的木格形成床头背景墙纹路,奠定了空间简约的基调,Giorgetti大床精致演绎,Maxalto单椅自带时尚优雅,半木清风椅介入,空间中的每一个家具,每一盏灯饰,都是匠心巧制的精致珍品。

 穿过主卧内的回形走道,是卫生间私密又大胆的设计,左右墙面的异性抽象画作里,纳入山水意向的呼应,为空间铺点浪漫与性感的韵味。

  

浅灰与木纹的墙面、千鸟格等几何纹饰床品、微凸的黑白方块挂画、人性化设计的单椅,一一透露着现代主义的极简。墙上浮雕的纸画,看似岩石的写实,虚实结合,打破了现代主义的固有印象,加入设计的先锋色彩。

   

 浅咖的暖色,灰蓝的冷调,在空间中谱写着和谐的旋律。粗麻编织的床品、精致光滑的灯具、手工锻造的金银饰盘,呈现生活的别样质感。

负一层的走廊深处,是端庄的庭院设计,抽象深黑色的人型雕塑,仿实的洁白山石,一虚一实,黑白相生,唤起人们内心的哲思与精神的共鸣,激荡起空间的深度。

 米白与高级灰的碰撞,营造出空间简约的基调。墙上的装饰画,将南国椰树叶的饱和度调至最低,引入自然元素的同时,其黑白的艺术化与纹理,与灯饰、床品相融呼应。床边黑色的人形工艺品,肆意而坐的姿态仿佛在深思生活的种种。

 设计以斑驳花纹墙面的棕色为空间的主调,墙角小面积的灰色木纹墙体,打破了色彩的单调沉闷。Giorgetti咖色真皮大床的柔软,与深灰木柜的硬实搭配,为空间的质感构成了细致的平衡。亚克力透明画上,寥寥几笔彩色线条,超越了图像的限制,形成自由纯粹的精神表达,是现代主义抽象前卫的完美演绎。


上海乐尚设计

上海乐尚设计成立于2004年,是集室内设计和软装设计于一体的全案室内设计机构,为全球高端地产和商业公司提供针对酒店、会所、办公商业、销售中心、样板房及精装住宅的专业设计服务。13年的发展,公司现有130多人的专业设计团队,秉承“创意自由、规划严谨”的理念,在卓越的设计管理前提下,关注客户需求,实现优雅、简约、不拘一格的创意设计,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专业服务。公司先后与万科地产、金地地产、九龙仓地产、中海地产、融创中国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期作品

苏州景瑞247别墅样板房


  上海万科翡翠滨江样板间


  徐州万科翡翠天御售楼处


泰禾南京院子售楼处


万科海上传奇售楼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