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设计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最佳进步奖,创意奖以及作品大赛一二三等奖鉴赏

icon 2018-01-30 17:36:05
icon 0

摘要:每一年,鸿鹄设计的案例都是内容多样,风格迥异。有一些是全新力作,有一些则是新人的崛起之作。但是鸿鹄设计手中坚守评判标准始终如一的,即“艺术至上“,坚持让潮流趋势进驻到鸿鹄客户家,要时尚潮流更要接地气。也就因为这样坚持不懈,使得每一次奖项的诞...

  每一年,鸿鹄设计的案例都是内容多样,风格迥异。有一些是全新力作,有一些则是新人的崛起之作。但是鸿鹄设计手中坚守评判标准始终如一的,即“艺术至上“,坚持让潮流趋势进驻到鸿鹄客户家,要时尚潮流更要接地气。也就因为这样坚持不懈,使得每一次奖项的诞生才使得我们心中都充满着那种温暖。

  回首往昔,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海鸿鹄设计陆续斩获了:【设计源·世界观】华东区精英人物;“匠筑美作”杯全国五十强;2017家居新势力“理想生活”年度创新风格设计奖、年度设计风尚奖;第十一届大金内装设计全国生活艺术类金奖、铜奖及别墅组铜奖、上海地区别墅组铜奖、公寓组双项铜奖;江苏地区公寓组银奖;第8届艾特奖上海赛区公寓组金奖、铜奖。

  应该说,这样的辉煌成绩离不开鸿鹄设计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鸿鹄设计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最佳进步奖、创意奖以及作品大赛一二三等奖作品。

最佳进步奖【西雅图夜未眠】

    

最佳进步奖【默小姐】

创意奖【斯德哥尔摩之光】

年度设计大赛第一名作品【城市】

年度设计大赛第二名作品【尚泰里】

年度设计大赛第三名作品【缄默时光】

年度设计大赛第三名作品【香港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