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鸿鹄设计-恒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年会隆重举办

icon 2018-01-29 16:53:41
icon 0

摘要:1月25日,2018年鸿鹄设计-恒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年会在上海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盛大举办!来自鸿鹄设计的数百位设计师、公司员工,嘉宾、供应商企业代表以及沪上知名媒体主编应邀出席!

  1月25日,2018年鸿鹄设计-恒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年会在上海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盛大举办!来自鸿鹄设计的数百位设计师、公司员工,嘉宾、供应商企业代表以及沪上知名媒体主编应邀出席!

总经理张雁飞先生 总结发言

总经理张雁飞先生做总结发言

  鸿鹄设计,设计美好生活。鸿鹄设计是一家坚持原创的设计型公司。十六年五城,目前鸿鹄设计已覆盖上海、无锡、芜湖、常州、镇江等城市,各地公司秉承高端绿色家居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的室内设计、严谨细致的工程施工、质优的主材配套,风格独到软装设计服务,帮助每位用户完成整个家的呈现,在行业内外亦享有盛誉!

设计部经理吴国强 总结及规划

设计部经理吴国强做总结及规划发言

  会议伊始,鸿鹄设计总经理张雁飞先生的致辞演讲为本次年会拉开序幕。随后,设计部经理吴国强、工程部经理曲云龙分别就相关项目做2017年总结及18年规划发言,设计师吴沛作为鸿鹄设计员工代表做年会发言。年会现场还共同揭晓了鸿鹄设计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最佳进步奖、创意奖以及作品大赛一二三等奖。

工程部经理曲云龙   17年总结及18年规划发言

工程部经理曲云龙做2017年总结及18年规划发言

  每一年,鸿鹄设计的案例都是内容多样,风格迥异。有一些是全新力作,有一些则是新人的崛起之作。但是鸿鹄设计手中坚守评判标准始终如一的,即“艺术至上“,坚持让潮流趋势进驻到鸿鹄客户家,要时尚潮流更要接地气。也就因为这样坚持不懈,使得每一次奖项的诞生才使得我们心中都充满着那种温暖。

年度总结大会,员工代表发言   设计师吴沛

设计师吴沛代表鸿鹄设计员工做年会发言

  回首往昔,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海鸿鹄设计陆续斩获了

  【设计源·世界观】华东区精英人物;

  “匠筑美作”杯全国五十强;

  2017家居新势力“理想生活”年度创新风格设计奖、年度设计风尚奖;

  第十一届大金内装设计全国生活艺术类金奖、铜奖及别墅组铜奖、上海地区别墅组铜奖、公寓组双项铜奖;江苏地区公寓组银奖;

  第8届艾特奖上海赛区公寓组金奖、铜奖。

  应该说,这样的辉煌成绩离不开鸿鹄设计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

2017年年度设计大赛第一名   作品【香港印象】【缄默时光】

2017年年度设计大赛第一名   作品【香港印象】【缄默时光】

2017年年度设计大赛第一名  作品【城市】

2017年年度设计大赛第一名  作品【城市】

  在这样一个消费升级,业主客户审美能力不断提升的年代,鸿鹄设计始终保持专业与专注,以及领先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思维,这个平均年龄32岁的设计团队,不限定风格和户型,从用户需求出发,以设计师的初心来完成每一个项目每一次作品。

  年会当晚,才华横溢的鸿鹄人不仅收割了一年来他们在设计领域辛勤耕耘的硕果,同时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彰显出设计师这个群体特有的个性和魅力。

浦东店节目【影子舞】

浦东店节目【影子舞】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东西让我们感觉更好,比如清晨在林间散步时的一个深呼吸,阳光下静静流淌过五彩鹅卵石的小溪,光线穿过微暗的窗户投下的一道明亮光柱,水池里的鱼儿宁静的缓慢游动。所有的这些让我们觉得世界很美好,而美好的设计,更是能让我们即使身处封闭的家的空间,都能感受每一天醒来,睁眼后的好心情。设计是舒适的、现代的而又具有个性的,这也在鸿鹄设计的项目中得到充分体现。

  虽然设计之路是一条荆棘满布的崎岖小径,但若能从行为本身,从心理需求本身,而不是从表象出发,就能产生出真正伟大并适用的设计作品。

市场部 大合唱【和你一样】

市场部 大合唱【和你一样】

  年会在市场部的大合唱”和你一样“中落下帷幕。载辉煌,千里之行始今朝;踏征程,万里扬帆再启航。他们的激情在这里绽放,他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期待鸿鹄设计在新的一年,继续用这份激情点燃梦想,用设计为更多人带去美好生活!(文/豌豆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