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韩居峰在重庆论设计无界

icon 2018-05-21 13:49:05
icon 0

  为推动中国设计发展,树立中国设计典范人物,展示国内外设计师的杰出成就。5月10日,中国设计年度人物组委会举办“设计感动中国· 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在重庆举行,组委会邀请了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韩居峰和史南桥两位设计师,分别进行中国设计趋势分享与学术交流,为设计师带来最前沿、最权威的设计理念。

  继去年在全国15站巡讲之后,今年城市巡演的首站设定在重庆,今后将在北京深圳等地进行巡回演讲。现场来自重庆以及周边城市的800多名设计师共聚于此,一起聆听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韩居峰老师对设计的态度,大胆预见设计潮流发展方向。

  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室内建筑师韩居峰以“设计的态度与目标”为主题,并从将近30年设计历程和项目经验,多角度阐述“设计无界”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态度与目标。韩居峰认为设计师应该有强烈的责任心,通过自己的设计把项目回归到本质,让中国的生态环境与文化生态更好。

孙晓勇、韩居峰、史南桥、梁宏瑀开启全国城市巡讲仪式

  韩居峰以刚刚完成的设计项目“北京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环境空间设计”案例,分享了设计师的理念与工作方法。韩居峰表示:“设计之道是平衡,设计师应该能够努力平衡环境、文化、功能、经济等多元素的需求,而不是强调设计师自我审美取向与设计创意结果?。

  “设计之道是非常道”,韩居峰认为设计无界涉及到设计师的教育与知识结构模型的建立,我们必须突破学科的界限,真正达到“设计无界”的境界。

2017中国年度设计人物 韩居峰


  关于韩居峰: 

  北京侨信装饰工程设计院 董事长兼院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设计专业委员会 主任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 副秘书长  


 韩居峰设计团队设计案例:

  设计团队设计师:韩居峰、张媛、赵志灏等

北京通州再生能源控制大厅设计

北京易合空间办公设计

华耐商业空间设计

内蒙古金融会所设计

北京马栏村建筑室内提升改造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U+雅“至”渐入佳境|U+西安生活美学馆启幕 暨总设计师沈宝宏设计私享会【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实录|葛亚曦《从进化到再造》新作 | 奥迅设计:俊雅清贵的东方风韵——上海中海戈雅园售楼部中国设计公开课 | 深究城市文化脉络,重塑当代设计骨骼,合肥站启程在即水晶灯饰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施华洛世奇元素点亮设计星梦全球头条速递 | 这大概是今年全球灯光设计最美的项目了派意馆讲座│北京设计专场:孟也 陈大瑞 崔树 关天颀 周宸宸酷+创意 玩转地球丨冈本庆三:阐释地域文化魅力,做有灵魂的设计酷+创意 玩转地球|出口勉:用数码再现手工的温度北京遇见纽约:皇城根的爵士乐殿堂中国顶尖陶瓷品牌掌门人对话中国设计新秀 这节课价值多少?世界的生活家| 中国生活美学再造重磅!美拟针对中国瓷砖产品加征25%关税木门消费三大陷阱,避免退货难题2018世界杯法国队联手队友出新招?“寻找小设计师”——格莱斯瓷砖举办首届“童画梦想家”少儿瓷砖彩绘大赛十年法萨,让利惠家德国sto华南旗舰店5月18日广州盛大开业新消费引发家装变革,橙家要用微定制撬动万亿市场以前TA只卖画,以后TA会卖有品有调的艺术生活《橙舍的画》携手三位艺术届大咖共话如何“让生活更有艺思”松下空气净化器怎么样?为你解决春困烦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