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旻烨新作|瑞安 · 天瑞臻品

icon 2019-11-28 14:30:02
icon 0

摘要:我对家的理解,就是真实。

我对家的理解,就是真实。

它不需要太多的惊喜与装饰,而是寻求一种包容感,希望空间之间会有一些有趣的互动,不去刻意强调空间的轴线关系,但追求空间统一的气韵。

希望空间形成后,能够带动家人之间的互动,增进家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正是契合了这种理念,客户在找到设计师设计家的时候,很快在风格上达成一致。

业主是一个爱健身、爱烹饪、爱音乐、爱生活的文艺小哥。

整个住宅以一个比较米色、温润的木质感作为主要的色彩基调,旨在传达家的温暖,让家里充满阳光,充满欢笑,给居住者一个温馨舒适的空间体验。

〣<a href=〣客厅

客厅的设计围绕生活展开,采用实木地板、麻质等接近生活的朴质材质营造家庭氛围。

客厅没有繁杂的装饰,地面及墙面的材质几乎是单纯的一种。白色电视背景墙通过纹路浅露的方式,保持石材天然的质感,让简洁更富有细腻及表情。自由排列的米色沙发搭配与之呼应的黑、灰靠枕打造最独特的视觉享受。

 〣客厅一隅

〣客厅一隅

陈设的原木色家具柜呈现简约优雅的空间气质,而动漫人物雕像和香薰装饰则增添了几分生活和艺术气息。

于角落盛放生机盎然的绿植,既能满足净化空气、调节温度的功能,又能带来艺术的欣赏,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自然、温情与格调。

  〣餐厅

〣餐厅

餐厅作为厨房与客厅的连接,在色调和材料的使用上,保持了空间的连贯性,同时,吊灯与地面恰到好处的相呼应,变化中不失统一。胡桃木餐桌搭格子软质椅凳,使整个空间的冷暖达到平衡。

日常生活的记忆,是下班刚到家,备上一份热腾腾的意大利面,在静谧的空间里享受自己的世界。不同角度的视角,带着我们对家的记忆与温度。

  〣卫生间

〣卫生间

卫生间则选用了浅灰色瓷砖进行铺设,横纹式的设计也拉大了整个卫生间的视觉空间感。一个玻璃门,打造了干湿分离的区域,也避免了卫生间的潮湿。双盥洗盆与全壁式明镜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提升了这个私密空间的现代感。

这里的白天,城堡灰的墙面与户外天光交相辉映,神游片刻,一朵俏皮云便不知何时溜进了房间;傍晚天光渐次收敛,一切都隐藏起了自己的棱角,掬捧水洗脸,感受夜的温柔抚慰。

  〣主卧

〣主卧

主卧以浅灰和白色为基调,自然清新,低调而沉稳的浅灰背景板,没有多余的繁复造型。麻质洁净的床品搭配表达温婉闲适的现代都市生活质感,原木地板的自然清新,提升了空间的暖意,柔软了时光,营造出更加放松而闲适的休息环境。

一明一暗,一深一浅,明亮的落地窗让阳光洒满整个卧室空间,在这样的环境下入眠休息,便可成为一种不得多得的奢侈享受。

 〣休憩区

〣休憩区

于主卧深处打造一个静谧的独处空间,这是休闲与工作的延伸,是放飞忙碌心灵的地方,在忙碌之后,弹一曲吉他,翻阅一本书籍,足以撑起一段美好的时光。

干净清透的白色纱帘,搭配灰色格子单椅,知性而冷静,高级质感油然而生,弯曲圆润额流线造型增挑了积分柔美感,视觉上的隐约穿透,为这个独处空间平添几分轻盈。

〣客卧〣客卧

客卧的设计,在材质细节与自然气韵的碰撞中折射生活的温度。

将柔和灰糅合进简净的背景墙,温馨的原木纹理、松软的床品、别具一格的床头吊灯无一不泛着柔暖的光泽,予人乐活的悠闲自在感,身心俱得松惬。

关于设计

项目地址 | 瑞安 · 天瑞臻品

设计主创 | 池旻烨

设计时间 | 2018 . 09

项目面积 | 130㎡

主要材料 | 木地板、素纹砖、硬包、木饰面、金属踢脚线

软装陈列 | 池旻烨 陆亦菲

池旻烨

木尚空间 设计主理人

国家高级室内设计师

CIID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IFI国际室内设计、室内建筑师联盟会员

*

正如生活美学作家叶怡兰说:“空间,是生活的容器。当这容器确实呼应、合乎我们的需求与愿望,生活便能真正安定舒适。”

所有的房子都有沙发和床,但生活在其中的人,有自己的热爱、品味和生活方式,也有自己的故事。

这些,才是真正独特和生动的。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想改造家6》鬼才设计师趣味改造 二胎房变身梦幻乐园除了麻将、火锅、四川话,能让川渝人沸腾的还有空间设计《梦想改造家6》迎二胎家庭 李想爆改“立正稍息的家”40 UNDER 40广东城市榜颁奖礼 11城获奖设计师欢聚iADC第四届卫星展 | 年度设计新星正式诞生黄译|29㎡美发Pop-up Store, 一个废弃空间的公共性营造则灵艺术 | 绿地昆明国际健康城城市展厅:礼赞自然佛山力合阳光城·云谷:小空间的百变生活型态G&K设计丨杭州世茂智慧之门体验中心:优雅新生,融于艺境“设计上海”七周年 七大板块隆重登场、迁址新馆全新亮相梁志天/关永权担任德国摩根全球品牌战略/智能灯光总顾问碰撞意式风情,引领品质生活,苏宁国际品牌活动盛大开幕30万假冒TOTO、科勒产品,150万假冒中宇产品被查Roca案例赏析:什么样的卫生间令世界冠军直呼难以置信?Roca x Armani:“More—Less—More”经典之作,谁能复刻方太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孙利明: 建立知行合一的优秀品牌设计丨城里年轻人追求的新轻奢生活,跟别墅无关!聚焦被忽视人群,小家电市场发现新“蓝海”《梦想改造家6》鬼才设计师趣味改造 二胎房变身梦幻乐园由伟壮老改新系列:雅趣江南,金剪刀文创品牌店宜家长沙商场明日开业,22家专业卖场或面临洗牌!3500公斤铜料“蒸发”,卫浴厂又现铜料盗窃大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