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琴花-《云淡风轻》

icon 2020-07-24 17:26:58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李琴花

  苏州青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丨《云淡风轻 清风徐来》

  项目面积 丨135㎡

  ♦ 设计说明:

  客厅背景墙和吊顶的线条感将整个空间的格局强烈划分,软装色彩跳跃又柔和,材质是绒布沙发与金属感较强的包边结合,既显露出浓浓的浪漫主义色彩又不失稳重。区域的强烈划分,让人遐想主人的理性和智慧。而金属元素的加入,又不显单调,身份的尊贵感也显露无疑。屋主希望自己的房子采光充足,明亮、实用、个性。考虑到这些因素,白色元素是一楼墙面和橱柜最多运用的色彩。简单,时尚,清爽,自由。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磊新作|套盒的新玩法 OOMOO之家上海旗舰展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严洪《杨厨》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琴花-世间方寸清净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焦文飞-有声有“色”趋势观察|这一届佛系的年轻人捧红了MINI的新配色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焦文飞-时光里他和她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倪伟锋《线面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倪伟锋《江与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一室好景君须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最美的样子》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龚丹霞-中式不太闷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龚丹霞-美式混搭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三大新玩法等你来挑战!方磊新作|套盒的新玩法 OOMOO之家上海旗舰展厅大王椰出席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杭州峰会除湿1小时效果到底如何?|日立中央空调除湿性能测评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严洪《杨厨》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琴花-世间方寸清净地Fennessy携Jasmine全球发布MOREⅡ专业级立式分体黑胶唱机严守质量底线,柏厨成功斩获2020年两项全国质量大奖索菲亚携手多家知名品牌,筑造全维度家居定制体验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焦文飞-有声有“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