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洪婧-御见银杏餐厅

icon 2020-07-28 10:50:03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洪婧

武汉米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御见银杏餐厅

项目类型:商业餐饮

项目面积:651.2平


♦ 设计说明:

本案将典雅精致的银杏灯饰融入到现代化的餐厅之中,创造出富有内涵与意境的东方雅奢空间。

银杏生长的脉络,被刻进了金属竖条格栅独具匠心的光源之中,而光延伸出生命的张力,在银杏独有的色调中牵引出层次,绮丽而华美的视觉感官,雅致又自然的色彩,精致且独特的质感, 一种新的空间力量便在此刻得以重生。

以文化为骨,金属为辅,东方气质大隐隐于工艺,空间纵横全局的金属质感,搭配银杏元素独有的色彩肌理,再点缀一株生机勃勃的绿植,在材料及配色的交感呼应中,成为了一场被精心设计的美学,此番既成就了东方感,亦打造了独一无二的现代化的餐厅。

设计师将《银杏歌》施以点睛之笔,别出心裁的将银杏以另一种分外巧妙的方式呈现在了大家眼前,做到了“此处无银杏,却又处处有银杏”,笔酣墨饱,落笔如行云流水,浓淡枯湿,粗细藏露皆变数无穷,笔锋或劲键或婉转,姿态横生。

融已于景,融食于景,墨色流畅而随性的蜿蜒出山水画自然的肌理,晕染出素净典雅的气场,用最干净纯粹的底色拥抱空间最无限的可能,造型独特的金属松针则与整体空间相得益彰,成为禅意山水中一抹硬朗的风骨。 

设计源自于对真实生活的感知,大雅至善,灵动毓秀,取自然之意,化艺术雅境,让中式元素拥抱现代生活,细腻动人,自成一股意境,大概就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在保证用餐环境与餐厅服务的同时,用艺术化的形式去探索,为空间注入饱满的生命力,在每一次的交流触碰中完成情感的传递。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