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茜-日光宅

icon 2020-08-11 18:34:49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张茜

有料美学


♦ 参赛作品:

《日光宅》


♦ 设计说明:

別墅項目位于城市南部核心區域

坐擁千年曆史名勝 “春秋淹城”

城市的過去與未來在這裏相融

既是壹段時間也是壹方空間

在淹城這個人文坐標上

我們將悠遠的東方文化

與現代快節奏的生活方式碰撞出火花

以空間爲始,以自然而終

進入開敞的壹層空間,門廳左右兩側分別設置餐廚及起居空間,超過3米的層高,低飽和度的空間色系,爲日後的生活場景留足施展余地。僅以灰、白大理石及胡桃木相配搭、NOMON Barcelona挂鍾、VONDOM花器、CAMERICH家具,皆揮灑著時尚大氣又不失優雅大方。 

考慮到整體環境的營造,兒童房並未流于形式做的花裏胡哨,壹切以長遠居住考慮,伴隨著成長過程不斷變換房間配搭,讓空間保留純粹。 

主臥房占據整層壹般面積,主臥房背景與玄關背景相得益彰,麻質硬包配以漫反射燈光使空間溫暖柔和。步入式開敞衣帽間足以體現主人的生活品質與品位,精致的燈光系統使空間更爲靈動。

地下室被構建爲另壹場空間之旅。與其他樓層簡約時尚的氣質不同,這裏內斂含蓄,線條成爲這裏的主角,金屬、木作、大理石等不同材質共同構造,縱向拉升空間高度,橫向交織功能區隔。

獨特的下沈式會客區賦予空間極大地變化,樓梯下的高大馬匹燈氣場十足。偶爾獨處,或好友相會,傳遞人文情懷。 

在背景音樂中,線條感極強的展架、沙發、座椅、燈光、屏風隔斷,充滿韻律與默契。展架、水吧、字台,壹切在這裏煥發張力,銅構件、深棕色木作共同築就空間基調,特別設定的燈光層層暈染,賦予空間深邃內斂的氣質。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