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缪婕

icon 2020-08-11 17:54:39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缪婕

一米家居


♦ 参赛作品:

《有机美学,收获一座城池



♦ 设计说明:

我无所事事得厉害,所以感觉到时间的拖泥带水。但是奇怪的是,它虽然来得缓慢,但去的飞快。当我回头看看的时候,已经记不得昨天做的事情。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昨天没有做什么事情。

——《一座城池》

在变幻的生命中,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设计师希望能在当下喧嚣嘈杂的城市中,用心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故事有意义的空间,给人以轻叹白驹过隙,岁月匆匆之感。在空间中找到那难以言表的情感共鸣,珍惜起时间与身边无处不在的真情。

创建一个温和,舒适的室内空间,木色,白色和灰色的搭配,呈现出一个惬意休闲的轻松氛围,给人以简约温馨的感觉,让生活显得更加的品质高雅。 

以空间自然为灵感,精心挑选拥有着细腻木纹的板材、组合搭配石材等纯粹材质,以简单块面感呈现出温暖个性且收纳丰富的感觉。用木纹色与白色来区分空间层次。几何感的墙饰,蓝白色的碰撞,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有趣又生动。白色让空间静谧,使人沉思,木纹色温暖质朴,让人沉浸在舒适自然,安详宁静的空间里。

大面积采用白灰色,结合纹理很细的木饰面,很有肌理感,搭配很有艺术气氛的灯,所以看上去并不会显得特别的冷,给人的感觉很纯净自然也不乏现代时尚质感。

餐厅将情感与温度注入这空间的一隅。不同梯度的灰经由光线变化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感,如思想者般稳重的理性之美渗透于细部,经岁月积淀的睿智优雅在这方小场景中营造得游刃有余。 

温馨色系的卧室,清新在简约的气质下娓娓道来,令人眼前一亮,独特的设计于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居住者的审美情趣和文化品位。

床品通过弱对比的灰色调做为一个衬色,物料之间通过不同的肌理与材质的碰撞凸显品质,尤其是黄色抱枕的跳跃点亮空间。

次卧背景墙柔软的肌理线条为空间增添细腻灵动的情调。间接光源带来的温暖质地,为现代风格卧室注入了一种旧时光的随意慵懒。

不同的质感延展出不同情调的空间视觉,不刻意,不夸张。抹去冗杂,耳边似有流水无声,自然流露的情感无声中蔓延入心灵,波澜暗生,留给人内心独白。 

停下来认真生活的时候,生活就会涌现无尽的美好,围炉煮酒,阳光、清风、你我。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