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设计师自己的家

icon 2020-09-29 17:59:5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刘奇

    苏州一野设计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设计师自己的家》

   项目面积:79.3


  ♦ 设计说明:

“家”是为了享受生活,不要太循规蹈矩,既要释放个性,又要像个成年人一样承担长大的烦恼,各种性格存在家中,尽情呼吸,让两个人感情一直保持甜蜜状态。"

当时在工作后买了房子定居苏州,准备以后结婚用的,二手房装修后还觉得挺好开始不准备装修的,简单的欧式奢华风,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问题频繁出现,漏电、墙体发霉、涂料脱落、马桶冲水不畅等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导致我和女朋友生活处处不便,婚期遥遥无期。

在此次设计中选择的风格为现代简约风,由于房子属于高层,内部大量的承重墙体是不能改动的,所以只是在结构上进行微调。

我把墙体整体向西边移动之后,从入门口开始一整排的展示及收纳柜,有开有合增加视觉审美效果,也增加柜子的实用性,

入户旁的房间做成榻榻米以及进门鞋柜,第一个踏步可当做换鞋凳去用,不仅增加储物功能,偶尔来客人也能作为临时客房。

卧室原有墙体也向西面移动,做成榻榻米形式,不仅增加储物空间,床的面积区也是扩大,门的选择为谷仓门,平时无人住的时候门打开后能看到一个很大的装饰画,也是一个很好的餐厅背景。

整体开放空间以及主卧选择鱼骨拼地板,不仅纹理好看而且温馨耐用

客餐厅整体选择木饰面护墙板,和煦的温度,简单之下,拥有许多考究的细节。温润木质,带着岁月纹理,开启在一个家的新生命;寥寥思绪,淡淡午后,微风温柔拂起,是享受悠闲自在的慢时光。

设计的时候我把空间中最大的白留给天花板,两条磁吸轨道灯延伸着整个客厅。拉开纱帘,在自然景物流动中,感受四季变换。

主卧隐形门和电视柜统一整体,有开有合的柜子以及灰色大理石延伸到卫生间,不仅增加储物和使用功能的便捷,还有视觉上的美感提升。

餐厅空间,坚实的木质与柔软的皮饰达成既冲突又和谐的平衡感,不张扬的奢华兼顾生活品质与卓越风范的终极展现。

烹饪空间与吧台区形成洄游动线,打破传统设计,便于屋主进行起居生活操作;流动、温馨的空间关系,方便美食前的交流与互动;整体干净利落的线条引导视觉走向,提升居家幸福感。

引入吊灯,营造就餐氛围,让空间关系愈加饱满;简约收纳柜体,为生活减压,让一切变得秩序井然;

随着小户型的持续走红,越来越人选择拥有一个开放式厨房,互相烹饪时的小美好,你是否也向往过拥有一个干净、温馨、做饭时有阳光洒入,一回头又能看到家人在餐桌盘等待的开放式厨房?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高原《愿望之境》设计头条年鉴榜(2019)TOP DESIGN 100 榜单揭晓!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张旖《造型的原点》G+设计精英大赛赛区*****重磅出炉 你上榜了吗?西南赛区冠军诞生,G+设计精英大赛首场线下晋级赛重庆站圆满落幕!空间的表情——申俊伟先生于“2020年中国房地产研究发布高峰论坛”主题演讲把自然符号融入100+㎡空间,KEEP心中的弧线,静享慢时光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贤圣-《期待的家》现代简约设计先锋方磊开讲,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长沙站圆满落幕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六站|设计不仅仅是一门艺术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齐聚羊城,谈经论纬上海老洋房改造酒店,跨越世纪的记忆,重现曾经的风情做年轻人爱的新中式 尚品宅配引领“家居国潮”新风尚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震熙《精神居所》第四届好太太节:融入新国潮,诠释“晶智生活居然之家恩施店“9.28周年庆典”轰动全城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高原《愿望之境》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手,洗手黑科技日本MUSE洗手机中秋国庆宅在家,IAM空气净化器为你打造清新健康室内空气坚果J9到坚果J10,坚果投影的旗舰款值不值得买?天赐缘:顺势而为是迎接挑战的最好战术松下电器旗舰店一周年庆——给你意想不到的生活惊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