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TOD公寓样板间

icon 2020-10-26 18:16:32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孙广睿

   上海傲石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南京绿地云都会A1样板间 》

   项目地址:江苏南京


  ♦ 设计说明:

本项目为位于南京金马路地铁上盖的TOD公寓样板间,以探索未来年轻人生活方式为目的,打造亲自然设计的公寓样板间。

案例解读:小户型的弊端主要是空间的局限性,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早已改变,尝试对未来生活新的探索,运用模块化的组合方式解构空间,娱乐模块、工作模块、社交模块像一组组华容道在空间切换,赋予不同空间展示及收纳功能;而Nature则强调自然清新氛围,全室以米白、淡黄和浅色原木铺陈,透露悠闲的度假氛围。开放式餐厨与线条简练的家具造型,满足回归悠缓步调的要求。摒弃繁复的装饰语汇,全室回归纯净素朴的质感。空间均运用线条简洁低矮的家具,低饱和度的织物营造出调性淡雅幽静的内在空间,与窗外繁华景色恰成对比,让居所成为返归自然的心灵场域。

午后,阳光,咖啡,一本书,营造闲暇的文艺氛围。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蓥木·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殷斌:半路出家做设计,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东鹏控股成功上市A股85后创业者杨惟迪与鲁帆:以微薄的设计之力让成都这座城市变得更好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萍乡站人气爆棚,孙天文玩转空间心理学上新了魔都!THE SHOUTER×仙踪林RBT在TX淮海开了一家“绿油油”的快闪店家居热点|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发布 TOP3企业中国占两家李想设计新作 | 深圳颠覆想象的极致浪漫仙境,一眼坠入童话!快讯 | 第二十一届水头石博会暨石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动员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青山周平 藤井洋子 | DOE深业上城店,用金属打造街头感十足的“鞋盒子”合木设计虞璐璐:设计的起点和终点是为客户解决问题藏器设计蒋成波:设计师要帮业主解决麻烦,而不是制造麻烦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 “几个艺思 开放设计展”走进商圈家装情报局首站探秘百安居联盟商-百明门窗工厂圆满结束今朝22年历程回顾——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今朝“怀胎”3年,生了个哪吒吗?韩国“煤改气”对中国“后煤改气”的启示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6周年店庆,当“燃”给力行走的设计力量|王尧:不让设计被束缚,不为自己设限科技引领家装新潮流,家简呈出喜获智能家居设计年度大奖极光森林 Aritco瑞特科携两款电梯回归设计上海跨越70年,英雄风骨不灭!电影《金刚川》热血上映蒙娜丽莎瓷砖琼海旗舰店11月7日开业,给你“装修+旅游”双重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