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深圳漾空间设计《清雅》

icon 2020-10-26 18:55:36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深圳漾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清雅 》

   项目地址:深圳波托菲诺纯水岸住宅

   项目面积:300平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 设计说明:

我们的业主是一位审美极高的钢琴老师,表面上是温柔恬静的邻家小妹模样,说话也轻声细语的,但内在却有一颗专注艺术的钻石心,立场极坚定。

对于生活的定义不是柴米油盐,而是更艺术一些的境界。所有生活化的东西都要隐藏起来,展露在外的只能是美好的、艺术的、恰到好处的物件。

设计,很多时候不仅是设计一个居住空间,更是设计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室外车水马龙,室内素雅清明,高级灰、莫兰迪绿和原木色轻松勾勒出一个淡雅飘逸的生活场景。暮然回首,有“不食人间烟火”之感,只撷取生活的必要部分,讲究入微,一尘不染,极致一种情境。

回归本真,以简约、纯粹的方式打造了一个休闲大气的客厅空间。电视背景墙的爵士白大理石中隐约可见天然纹理,恰到好处地打破沉默,拼接成了一个个艺术图案。白色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空中漂浮的云朵,安逸自在、清新脱俗。沙发背景由木质、艺术漆、石材组合,跳出传统套路,凸显居家美学与质感。搭配三两摆件,视线的错落感与背景处手工图案相呼应,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

无主灯设计巧妙化解了低层高带来的压抑感,将大平层的空间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巧妙运用设计,从天花悄悄分割空间,只在必要的地方吊顶,将设备和灯具巧妙安置。材质选择上刻意避免使用土豪般的亮光材质,墙面、地面、木质均是哑光材质,返璞归真,仙气飘飘,柔光散发其中,明亮而舒适,随意又创意。

阳光透过纱帘洒进中庭,和煦、悠然,顺着它优美的弧线缓缓流淌。这架钢琴仿佛本该就在这里,靠近壁炉的一侧,伫立于雕饰乐谱的背景旁。当艺术融入生活中,回家都格外有仪式感。

家对于小仙女来说,更像是一个体验生活的方式,不会被太多柴米油盐影响,感悟或许也只在喝茶、看书、休憩的某一刹那。颠覆了传统家居生活的刻板印象,让家变得整洁、纯粹,也颇有一番风味。榻榻米区域点缀少许意境元素,带有一缕禅意氛围却不过度,更具艺术想象。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黑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TOD公寓样板间蓥木·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殷斌:半路出家做设计,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东鹏控股成功上市A股85后创业者杨惟迪与鲁帆:以微薄的设计之力让成都这座城市变得更好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萍乡站人气爆棚,孙天文玩转空间心理学上新了魔都!THE SHOUTER×仙踪林RBT在TX淮海开了一家“绿油油”的快闪店家居热点|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发布 TOP3企业中国占两家李想设计新作 | 深圳颠覆想象的极致浪漫仙境,一眼坠入童话!快讯 | 第二十一届水头石博会暨石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动员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青山周平 藤井洋子 | DOE深业上城店,用金属打造街头感十足的“鞋盒子”合木设计虞璐璐:设计的起点和终点是为客户解决问题太会玩!NONOO携三大IP联名新品水杯登陆2020深圳礼品展,颜值**!施耐德电气助力国内首批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研制成功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黑镜》联动抖音,携手西湖音乐节,诺贝尔瓷砖跨界传递精致生活态度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TOD公寓样板间家装情报局首站探秘百安居联盟商-百明门窗工厂圆满结束今朝22年历程回顾——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今朝“怀胎”3年,生了个哪吒吗?韩国“煤改气”对中国“后煤改气”的启示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6周年店庆,当“燃”给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