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vlog | 同设计师李诚默一起打卡2021春夏家纺展

icon 2021-03-20 10:35:25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组委会特别邀请到青年设计精英,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李诚默来到现场,录制逛展VLOG,并将展会的创新产品、潮流趋势、行业信息传递给业内外人士。

  2021年3月17日-19日,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号馆隆重开幕。更多元化的商贸需求,更加丰富的买家团组,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参展观众聚集围观。

  本次展会,组委会特别邀请到青年设计精英,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李诚默来到现场,录制逛展VLOG,并将展会的创新产品、潮流趋势、行业信息传递给业内外人士。

  看点一:学生用家用纺织品专区

  在学生用家用纺织品专区聚集了南方寝饰、罗莱生活、大唐、妙宅、尊客、众地、雅乐、明远8家企业。家纺展希望通过引进行业中的优势资源、优质产品,为学生用家纺市场的产品品质提升、标准升级做出贡献。譬如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经典大方的“学院风”学生床品,运用时尚跳跃的配色,颇具英伦特色,适合的年龄段和对象更广泛,实用性更强。面料采用全棉材质,透气吸湿更亲肤,经久耐用。活性印花工艺,更绿色环保、安全健康。江苏大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为张家港常青藤幼儿园定制的学生用床上用品,采用60支贡缎面料,透气更舒适,运用拼接手法并刺绣LOGO。以及为江苏警官学院定制的学生用床品,被套采用60支全棉面料,床单采用磨毛纯白面料进行搭配,亲肤透气。

  看点二:南通家纺展区

  在5.2H馆A58 联合展位上,联盟成员纷纷推出各自最新款爆品,囊括了家纺家居品类的大多数:床上用品系列、羽绒芯被系列、数码印花套件、布艺家居、婴幼童家纺产品等,能适应一站式采购需求。譬如凯瑞带来空客空气纤维床垫,该床垫采用美国陶氏进口材料,食品级树脂环保芯材,运用美国杜邦sorona纤维填充,通过仿生蚕茧结构均匀分散体压,放松身体快速深睡,而且全垫可水洗。北宝蚕丝研发的独特的360度丝胎防钻丝工艺,特别是通过特殊工艺柞蚕丝更加柔软蓬松,给人带来更加柔软蓬松的感受。棉盛带来有棉有+被子新系列,采用棉花与天然植物纤维的强强结合提升棉花的使用舒适度。亦柏展示100支匹马棉数码印花四件套以及60支亦柔棉数码印花四件套。玛奇朵特意展示了100S丝光棉色织大提花,140S丝光棉厚织大提花,真丝数码印花,丝棉色织大提花等轻奢系列产品。小马达为观众带来了玉米纤维等可再生环保纤维制作的儿童系列产品。佐丝曼用婚庆套件打造了婚庆空间,一下子将人带入了喜庆氛围。

  看点三: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

  2021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以“锦绣齐鲁”为主题,展示了布玩具(潍县布玩具)、彩印花布传统印染技艺、茧绸织染技艺、鲁锦织造技艺、鲁绣、周村丝绸织染技艺共六个山东地区纺织非遗项目,并邀请了代表性传承人在现场进行技艺展示。在国家倡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振兴传统工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的良好氛围中,纺织行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社会同步,努力促进纺织非遗在传统文化与现实生产生活的紧密融合,把非遗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努力开启纺织非遗传承发展新时代。本次纺织非遗展主要展现了山东的传统纺织工艺创新人才发展,振兴山东传统工艺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推进山东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使山东地区的传统工艺走向全国,以非遗的传承与保护助推齐鲁地区经济发展,发挥非遗现代价值,助力乡村振兴实现。

关于设计师

李诚默

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硕士

南京艺术学院 学士

中国设计星全国12强

40UNDER40 中国(上海)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的作品曾先后获得:

中国室内设计总评榜年度优秀商业空间

太平洋家居2017最具商业价值奖

2018金外滩最佳娱乐休闲空间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殷智贤专栏:杂花生树 2021年设计之春观感3.23酒店专场丨「和合沙龙」设计跨界研习营无界设计 | 张耀天,童心是设计之源无界设计 | 沈墨 “共生” 设计治愈中国当下生活方式喜讯 | 乾正设计荣获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铂金大奖2021第十一届IDEA-TOPS艾特奖上海站评审会议圆满结束!D2M Lab 设计样 | 经典家居展:近观100件原版设计(上)堪舆顾问王渊文做客L LIVING来邻家居设计沙龙 开讲《室内设计中的玄学》WJID黄全 | 一段时间迴旋,一场老上海之旅壹舍方磊新作 | 丰富都市人居新体验 重新解读精致生活One Space设计工作室| 享受生活中的宜居空间SPARK新作 | 山海为景,打造大湾区新生代办公空间卫浴行业又一重磅升级!欧派全卫定制3.0,定义品质卫浴新标准!价比双11小米智能家电节:666元神券+ 18888元礼包长虹AWE预告大片上线 宋轶无声打call吊足粉丝胃口品牌共享 未来共赢 ——2021壹家好共享床垫品牌合伙人发展大会在广东成功召开VARIETY SALON 沃沙龙三里屯店:不止于家2021全装修产业领袖论坛在广州举办,多元化渠道赋能行业发展对话泰普尔董事总经理袁涛:引领睡眠科技,助增国人“睡眠力”顾家布艺喜获金汐奖“最佳软体沙发”两项大奖,恒温科技备受青睐!展会结束,展览继续——我们在A家等你明珠创展门窗 雏鹰计划·特训营 2021年第一期(佛山总部站)圆满成功 精彩不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