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邵唯晏共话设计思潮 |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南京站即将启幕!

icon 2023-10-23 17:29:28
icon 0

摘要:10月30日,梦天木作×新浪家居共同发起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一同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

走入这座兴衰存亡,起承转合的历史名城

目睹十里秦淮的盛景,聆听王朝更迭的厚重

10月30日,梦天木作×新浪家居共同发起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

一同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亚洲80后新势力代表

跨界设计鬼才

邵唯晏

将与南京设计精英

追寻时代设计前沿,领悟空间美学趋势

01

梦天木作X邵唯晏

把握设计前沿,探索木作美学

  南京,曾写就令人神往的金粉繁华,也见证了历史的盛衰沧桑,这片天地造化的山水形胜之地,积淀着数千年的文化风流,

  10月30日,与梦天木作携手,共同走进这座江南第一州——南京,跟随邵唯晏老师独有的设计逻辑体系,捕捉设计趋势,在与南京设计精英的对话中,打破设计边界,探秘空间美学的无限可能。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创始人

台湾交通大学建筑博士

DRD设研院院长

邵唯晏

  邵唯晏活跃于海峡两岸设计、学术和艺术界,身兼设计师、设计公司运营者、大学老师、设计师导师、学者、艺术家、策展人等多种身份,跨足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数码设计和二次元文化等多个领域。不自我设限的精神使得他在不同领域间持续突破,成为标准的跨界设计鬼才。

  作为CSID40年来最年轻的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当很多“80后”设计师还在寻找自我市场定位、适应设计趋势时,邵唯晏已建构起自己独有的设计价值和设计体系,在他的设计节奏和尺度里探寻当代设计趋势与未来发展的脉络。

  邵唯晏以敏锐的眼光,捕捉到设计界“世界向东”的趋势,毅然带领竹工凡木以台北为总部,在台南、北京、杭州、成都、广州、金边等地设立分公司,参与项目获奖无数。他强调设计实务与设计调研的相辅相成,出版了关于设计发展的畅销著作如《当代建筑的逆袭》《共·享:设计师的人文思考》《设计.未来.超智人》《玩物尚志》等。

-代表作品-

欧哲门窗厦门

森鹰门窗南京总部

生活之岛,优游之境

02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

  从成品到定制,从局部到整体空间,梦天木作基于门、墙、柜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从木门到木作的品类升级,以一站式高端全屋定制,诠释着广大用户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与期待,于有限的室内空间为用户提供无限的美好体验。

  为推动设计力量向上成长,将高端木作美学融入理想家居空间,梦天木作坚持打造木质美学艺术,在全国各地探寻文化基因,通过链接设计大咖与年轻设计师群体,掀起设计思潮,唤醒理念共鸣。

  10月30日,「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南京站即将启程!梦天木作将与邵唯晏共同走进南京,在六朝古都的历史名城,与南京本地设计师感受木作美学精髓,在近距离的对话交流中,进行设计思考与理念搭建,洞悉现代设计潮流趋势。

03

-活动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秦准区卡子门大街29号

红星美凯龙江苏一号店负一楼北厅

-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入场

14:30-14:35 活动开场

14:35-14:50 嘉宾致辞

14:50-15:00 梦享计划

15:00-16:30 大咖分享

16:30-16:40 特聘仪式

16:40-16:45 合影留念

扫码预约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众睦设计|杭州建发·云熙:诗意东方,隽雅和融魅无界设计|法式轻奢独栋别墅:乐入栖境,生活有余韵众睦设计 | 丰城龙大· 名仕和院:奢居墅境,让生活回归MDG | 常州桃花院子:城心桃院,望见生活归处布鲁盟设计丨绿景白石洲城市更新馆:循梦而栖,人文绿洲众睦设计|杭州建发之江城投 · 云启之江:杭城忆迹,馥韵新姿2023卓越设计青年 | 代拓:以共情理解“导演”好业主生活容象新作 | 泊心蝶变创新•IP共创,ORI元创营青年设计师沙龙圆满举行,共解家装设计密码!2023卓越设计青年|罗盛鸿:形随机能,让设计为人服务侯正光:策展WDCC2023产业馆特展 以家具“小聚场”呈现中国原创设计“大聚场亚太室亚太室内设计师资格认证计划(AP-ID-AP)提升了整个亚太地区室内设计资格标准内设计师资格认证计划(AP-ID-AP)提升了整个亚太地区室内设计资格标准万家乐亮相广交会,为全球客户带来智慧厨卫解决方案进口卫浴品牌伊奈与自然共生,探秘水之仪式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5周年庆典暨第三季毕业典礼及第四季启动仪式成功举办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开业,海派装企带来装修新体验品牌+产品+营销多维一体,QD瓷砖重构美学新生态ACE DESIGN丨慢享生活,与自然“森呼吸”振升集团引领创新,行业首款VR互动解密游戏《时光之铝》正式发布!齐家网上海团购旗舰店盛大开业,为用户重新打造团购主场“我给地球植个发”箭牌家居延安植树活动再出发家电视界·第104期|多家家电企业亮相广交会,绿色智能晋升外贸新风尚等10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