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设计精英大赛|专访李志豪:简一“随机无限连纹” 以产品诠释“自然•共生”

icon 2021-04-16 15:29:50
icon 0

摘要:4月14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发起,亚太酒店设计、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主办的“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在成都正式收官!

4月14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发起,亚太酒店设计、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主办的“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在成都正式收官!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简一集团副总裁、CDO执行官、设计中心院长李志豪,在采访中,他阐释了“随机无限连纹”的产品理念,以及简一客户至上、同创共享、追求极致、持续创新、真诚友善的品牌理念。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这次大赛以“自然•共生”为主题,作为可持续发展企业,简一如何理解可持续设计?

【李志豪】:“自然•共生”是简一一直在引导的设计理念,也是开发的重要核心方向。可持续的设计是指从材料到空间的整体表达能给用户更健康、绿色、环保、舒适的空间环境。从开创大理石瓷砖品类以来,一直坚持用科技来还原大理石的天然美感,这两年我们一直在技术攻关,独创了0.5毫米密缝连纹的技术,让整个空间真正体现大理石纹理开阔大气的美感,而不会有缝隙的破坏。

同时我们还推出降解甲醛功能性的产品,在后疫情时代给消费者家居健康提供更多的保障。这些都是为了给所有用户可持续的、环保的空间环境,这也就呼应了“自然•共生”的创造主题。我们一直会继续倡导和专注现在以及未来可持续的环保设计和用户关心的健康环保居家环境。

【新浪家居】:2021年简一推出了“随机无限连纹”技术新品,新品的核心优势是什么?目前终端消费市场与设计师对新品反馈如何?

【李志豪】:此项技术与行业独创的0.5毫米密缝连纹技术是一个共生体。密缝产生连纹的效果,但是连纹会有两个问题,一是在版面的单一方向的连纹,虽然可以体现大气的美感,但是它依然还有不足的地方,比如说购买产品一定要按版面铺贴,当某一个版面有缺损的时候,就会在补货、运输等方面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

如果采用随机连纹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管横向或者纵向组合都能实现随机连纹的视觉效果,简一用这样的方式告别了传统产品割裂的审美。这种方式的优点有三:第一缝小,第二纹理相连,第三即使随机的组合也可以呈现纹理相连的大气和“自然•共生”的理念。

【新浪家居】:在落地层面对设计师是很强的赋能。

【李志豪】:对,所以“随机无限连纹”给空间设计带来更多可能性,由于局限性小,因此也给设计师的创造提供更多的原动力。

【新浪家居】:简一是中国高端瓷砖代表品牌,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与领跑者,从诞生起的核心的使命——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以及提供高品质服务,简一是如何做到一直保持着高水准产品输出和高质量服务?

【李志豪】:在这方面,我们主要是围绕简一的品牌理念即客户至上、同创共享、追求极致、持续创新、真诚友善,我们每年都主动创新和研发,目的就是能够给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体验,与高端定位划上等号。因为高端定位要以高端产品和极致服务做支撑,它不仅是价格高端,更是价值高端的体现。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行内和业内设计师、消费者的高端认可,这也是简一品牌的价值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鼎宸&袁帅:禾筑APP链接品牌、设计师、消费者,打造设计严选平台对话木里木外练峰 | 意义至上 创意先行 执着于里的东方精神专访庄文勇:生活家地板始终坚持探索最适合消费者产品广州定制家居展|3D家居史政民:环保健康的家庭环境是3D家居不变的追求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④逆势而上,破而后立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③创造一流人才生态圈,大格局有大作为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②以卓越之心,创新引领趋势新浪家居 #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①坚守初心李友友:私宅设计与全面空间纳沃设计王超:多元开放,无界未来再掀改革新浪潮!欧派卫浴全卫定制3.0赢在哪?《观澜》对话卜立新: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光不负追梦人最美人间四月天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泳”在争锋 Simmons席梦思匠心造好梦聚力高端,智富为王 | 上臣地板2021年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创米科技获2亿元B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威尔氏木门将携新轻奢主义木门高调亮相2021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北京保利城市会客厅 | 建筑师申江海的追光之旅经常被邻居吵醒,隔音效果差?今朝专利助力解决噪音烦恼!矩合设计荣获2021美国MUSE Design Awards金奖百得集成灶:用心打磨产品,打破传统烟灶企业做集成灶不专业的固有观念维亚帝电梯——承载温馨与美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