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长来了 | 周丹阳: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客户第一,售后永远不会过期

icon 2024-01-10 10:18:42
icon 0

摘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客户第一,售后永远不会过期

  工人阶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技术工人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锻造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大军,对巩固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推动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提出打造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同时明确目标任务,到“十四五”时期末,技能人才占就业人员的比例达到30%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人才的比例达到1/3。

  纵观家居行业装饰装修产业工人是实现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无论设计多么前沿、材料多么环保,没有工匠们鬼斧神工般的卓越工艺便无法落地成形。即便是在AI热潮风起云涌的今天,装修工人依然无法被人工智能所取代,刮腻子、拧螺丝等世界冠军频频冲上热搜便是最好的例子。

  当下,借助数字化赋能,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已步入高速发展阶段,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层出不穷,但反观我国装饰装修产业工人队伍的发展明显相对滞后。为此,作为我国首家专注于装饰装修产业工人的权威机构 ——“中国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应运而生。致力于产业工人标准化建设,提升产业职业荣誉感,打造家居领域产业工人铁军。

  中国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特别发起“工长来了”系列工长采访,给予家居产业工人展示技能与施展才华的舞台,对守正道、有匠心、奋发有为、敢想敢干的优秀工长和产业工人进行选拔及荣誉授予,让全国一大批优秀产业人才被关注、被认可,为家居产业优秀匠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产业工人委员会武汉认证优秀工长:周丹阳

  从业时间:19年

  籍贯:湖北黄梅

  师傅团队人数:9位

  装修宣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客户第一,售后永远不会过期

  在湖北有一个被誉为“工匠之乡”的地方——黄冈。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以精湛的手艺和敬业精神闻名于世。20年前,正是在这片土地上,一位名叫周丹阳的年轻人,开始了他的追梦之旅。

  周丹阳18岁那年,他走上了装修行业拜师学艺的道路。由于年纪尚轻,他首先从基础的油漆工开始,一步步学习掌握各种技艺。从木工到铝合金门窗安装,他始终脚踏实地,用心去磨炼每一个技能。多年的辛勤努力,使他在武汉市场逐渐崭露头角,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2010年,周丹阳决定踏上新的征程,开始组建自己的施工队伍。他们凭借着过硬的技能和服务,迅速在齐家网等各大平台上脱颖而出,不断承接各种施工项目。2013年,周丹阳正式入驻“新浪抢工长”平台,2023年加入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开启了他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周丹阳深知,要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必须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客户第一的信念。他对团队的要求便是:“承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施工服务,售后服务永远不会过期”。这个承诺并非口头之词,而是深深烙印在他们的行动中。他们一直坚守不转包、不分包的原则,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客户,都要亲自操刀、亲自监督,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达到最高标准。

  稳健行远,不忘初心

  诚信和质量,是周丹阳和他的施工队伍的王牌。他深知,只有诚信待人、保证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这个信条。同时,他们也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技术水平、加强项目管理能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周丹阳和他的团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工匠之乡”的精神内涵。他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我国的建设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后记:默默耕耘,弘扬工匠精神

  家居行业的能工巧匠,绝非采访、报道可以实现的几句浓缩,而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更是忠于所热爱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相信家居行业将涌现更多像项目经理周丹阳一样,用技术抢市场的默默耕耘的优秀产业人才,在创造国人美好家的领域,不断传承工匠技术和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工长来了 | 黄东胜:始终保持专注与敬畏心 把每件事做到极致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5|黄冠之:设计是“承载式”具“包容力”而非“填充式”工长来了 | 王雪君:诚信的服务,发扬工匠精神工长来了 | 杨传松:诚信为本、质优价廉,一次装修,一生朋友设计师周文婷:好的设计是让空间充满生命力工长来了 | 朱小林: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赢市场工长来了 | 祝席烈:一次装修,永久的朋友工长来了 :以质为本,以诚立业,优秀工长蔡小江专访工长来了:诚信为基、品质为石,优秀工长郭海龙专访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3|2024市场更加波云诡谲?听欧文莱梁雪青为你拨云见日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2|对话箭牌瓷砖龚楚雄从新展厅、新产品中探索当前业态下消费趋势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1||贾世广亲历分享:成品交付难点及应对策略中国人特别会“集成”!吴晓波在年终秀上点赞火星人集成灶几何之美 全按心境——施耐德电气境尚系列开关插座评测门窗周刊116期丨商务部:把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皇派家居恢复IPO“2024,家居行业玩什么”专场活动成功举办五届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国际盛典在日本东京成功举行深耕终端·顺势而上 | 安格尔门窗云南丽江营销战略峰会圆满举行!木林森布局全球优势资源,追寻LED更高要求以数字化助力服务标准化,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创新品牌”奖“数字化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专场活动圆满举办德技优品门窗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新晚会耀目举行! 共聚欢愉 迎接新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