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长来了 | 杨传松:诚信为本、质优价廉,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icon 2023-12-29 11:57:40
icon 0

摘要:诚信为本、质优价廉,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工人阶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技术工人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锻造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大军,对巩固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推动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提出打造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同时明确目标任务,到“十四五”时期末,技能人才占就业人员的比例达到30%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人才的比例达到1/3。

  纵观家居行业装饰装修产业工人是实现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无论设计多么前沿、材料多么环保,没有工匠们鬼斧神工般的卓越工艺便无法落地成形。即便是在AI热潮风起云涌的今天,装修工人依然无法被人工智能所取代,刮腻子、拧螺丝等世界冠军频频冲上热搜便是最好的例子。

  当下,借助数字化赋能,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已步入高速发展阶段,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层出不穷,但反观我国装饰装修产业工人队伍的发展明显相对滞后。为此,作为我国首家专注于装饰装修产业工人的权威机构 ——“中国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应运而生。致力于产业工人标准化建设,提升产业职业荣誉感,打造家居领域产业工人铁军。

  中国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特别发起“工长来了”系列工长采访,给予家居产业工人展示技能与施展才华的舞台,对守正道、有匠心、奋发有为、敢想敢干的优秀工长和产业工人进行选拔及荣誉授予,让全国一大批优秀产业人才被关注、被认可,为家居产业优秀匠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以质为本,以诚立业

  产业工人委员会武汉认证优秀工长:杨传松

  从业时间:29年

  籍贯:湖北黄陂

  师傅团队人数:15位

  装修宣言:诚信为本、质优价廉,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优秀工长档案:

  杨传松出生在武汉市黄陂区,对于黄陂,坊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无陂不成镇”,表达的意思是黄陂人可以凭手艺行走天下,在各个领域成为佼佼者,正所谓“一招鲜吃遍天”。虽然谚语有点夸张,但也成为杨工的工作信念和在装修行业持之以恒的底气。

  在装修施工领域,老师群体和医生群体的装修业务服务难度最高,他们对于细节特别关注,不能有一点瑕疵,而多数装修队伍对此都有所忌惮,但杨传松却从当中看到了机会。凭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好口碑,专门成立艺松工长装饰,带领团队主要做这两个群体业务,20多年来几乎装遍了武汉市所有高校老师的小区,他们的努力得到了业界的认可,获得好评无数,并获得了多项荣誉。艺松工长装饰曾被评为武汉得意生活网首批受邀入驻工长、得意金牌施工队、新浪家居十佳好工长荣誉称号以及湖北省市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好工长平台联合创始人等。这些荣誉和成就让艺松工长装饰更加坚定地走在追求卓越的路上。

  稳健行远,杨传松的工作理念信条:

  得力于在老师和医生群体装修业务中历练出的超高施工水准及工艺标准,传松工长装饰一直坚持打造精品施工为准则,追求独特的艺术风格。杨工坦言,“从不追求价格战,也不盲目增加数量,而是专注于提高工艺和质量的水平”。“我们相信,只有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喜爱。”

  在未来的日子里,杨劲松将继续带领艺松工长装饰的团队,秉持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信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装修服务。希望透过这支职业化、高标准、高要求的新型产业工人队伍,让经手的每一个空间项目都成为一件艺术品,让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完美的光芒。

  后记:默默耕耘,弘扬工匠精神

  家居行业的能工巧匠,绝非采访、报道可以实现的几句浓缩,而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更是忠于所热爱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相信家居行业将涌现更多像项目经理杨传松一样,用技术抢市场的默默耕耘的优秀产业人才,在创造国人美好家的领域,不断传承工匠技术和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周文婷:好的设计是让空间充满生命力工长来了 | 朱小林: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赢市场工长来了 | 祝席烈:一次装修,永久的朋友工长来了 :以质为本,以诚立业,优秀工长蔡小江专访工长来了:诚信为基、品质为石,优秀工长郭海龙专访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3|2024市场更加波云诡谲?听欧文莱梁雪青为你拨云见日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2|对话箭牌瓷砖龚楚雄从新展厅、新产品中探索当前业态下消费趋势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1||贾世广亲历分享:成品交付难点及应对策略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0|陈志杰:色彩是瓷砖质感的综合呈现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09|老人和孩子,给功能砖带来新机遇?听高德瓷砖刘华君、吴旭的观点【闳识】VOL.08|对话鹰卫浴裴杰:加码服务升级,强势输出“净”力量新浪家居【闳识】 VOL.07|对话白兔瓷砖丁雄翔:反内卷、守初心,在博诺尼亚不一样的悟道携手启航,可耐美漆迎来中国市场第16年新征程多省迎来今年秋冬季最强雾霾过程喜报 | 兔宝宝第四次荣登2023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实力诠释品牌力量!龙&传人 |2024新年特展正式开幕!【用户告白】第十九期|外面风雪再大也不怕,四季沐歌空气能让家里热乎乎里程碑!上海美的全球创新园区封产品优化,服务赋能 箭牌家居集团瓷砖2024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清凤集团与龙湖智创生活携手启动西源集项目,焕新城西商业版图冠珠瓷砖携手时尚COSMOPOLITAN 对话时尚先锋,大美造境迭代筑家美学展新貌·谋新局·启新程 | 玫瑰岛集团战略发布暨2023年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