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漆料选择令人担忧 健康环保涂料“拯救”市场

icon 2016-11-24 18:13:05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把健康放在了首位,也就更加关心家装材料是否安全、环保。家装漆是否环保、甲醛含量有没有超标成了大多数市民在选择家装涂料时的首要考量标准。

越来越多的人把健康放在了首位,也就更加关心家装材料是否安全、环保。家装漆是否环保、甲醛含量有没有超标成了大多数市民在选择家装涂料时的首要考量标准。

    “小孩子正在长身体,免疫系统也不太成熟,这个时候,身体根本抵挡不了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侵袭。新闻上不是好多小孩子住新房得白血病的事儿嘛,我装修的时候 就怕出现这种事儿。”信阳市某高档楼盘住户张先生说。经过考察,三棵树鲜呼吸抗甲醛净味全效漆成了他的最佳选择。装修完毕就可入住,这是张先生最看好的一 点。
 

    2009年,三棵树正式进入信阳市场。信阳三棵树倡导“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环保理念,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全力做好服务,在信阳市场赢得了良好的 口碑,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众多朋友的支持。随着三棵树公司的上市,三棵树在信阳的第一家新版体验式专卖店顺利落成。“我们主要有家装漆、家具漆、工 程漆,在明年还会引入胶黏剂,防水等产品,服务信阳的装修市场。”该专卖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棵树在2016年3月推出了几款“健康+”新产品, 这些“健康+”产品全部参照欧盟、美国的检测标准,所有产品的检测项优于标准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