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 2016年前三季度我国涂料进口量减少4.26%

icon 2016-12-14 17:10:50
icon 0

涂料属于有机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涂膜属于高分子化合物类型。按照现代通行的化工产品的分类,涂料属于精细化工产品。现代的涂料正在逐步成为一类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学工业中的一个重要行业。

涂料的使用寿命根据不同的产品而定的,液态理石质感产品采用改性有机硅树脂乳液为基料,运用特殊包覆技术,将各色色漆包覆成胶状水性彩色颗粒, 均匀稳定地悬浮在特定的水性分散体中,各种着色粒子色相保持不变,着色颜料不会在水中析出。那么这种外墙涂料的使用寿命大概为15年。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我国涂料行业主要产品进口总量为12.18万吨,同比减少4.26%;进口总金额为6.78亿美元,同 比增加0.78%;出口总量为12.85万吨,同比减少13.73%;出口总金额为4.52亿美元,同比减少15.60%,进出口总额11.31亿美元, 同比减少6.4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