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涂料行业分析 双11的背后迷局

icon 2016-12-05 15:41:05
icon 0
2016年双11阿里巴巴再次创造了奇迹,仅仅24个小时的时间便实现了交易额1207.48亿元,同比增长32.37%,把千亿大关踩在脚下。在这种全行业大幅放量增长的格局下,很多小行业也出现了惊人的变化,网上关于销量排名的数据已经够多了,今天让我们聚焦于涂料行业,看看到底哪些隐藏在背后的趋势值得关注。
 
    黑马蓓柯漆,进口乳胶漆网购崛起
 
    相比立邦多乐士继续保持领先,我觉得进口乳胶漆的崛起更值得关注。2016年双11交易额排名前十的乳胶漆品牌里,有4个是以原装进口乳胶漆为主打产品 的,而beckers(蓓柯漆)更是在2016年刚进中国的首次双11就挤进前十,并且获得总排名第6,原装进口乳胶漆销量第1的成绩!
 
    在2015年双11,同时挤入前十的仅有3个进口乳胶漆品牌,但今年就增加到了4个,而多出来的这一个就是蓓柯漆。据悉,蓓柯漆是2016年才刚刚进入中 国的,与2015年的进口乳胶漆第一名芬琳同属迪古里拉旗下,在不久之前才刚刚与天猫签订协议进入线上市场,随即就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
 
    当很多人抱怨实体经济不好、消费疲软时,蓓柯芬琳等原装进口乳胶漆却逆势增长,由此可见,中国消费者缺的不是口袋里的人民币,而是更加健康环保,质量更加 优异的产品。美国、香港、日本的经验告诉我们,当一个国家快速崛起时,很多过去看起来非常奢侈的进口产品销量却大幅增加,2016年双11再次印证了这个 观点。可以预见,以蓓柯为首的原装进口乳胶漆仍将长期在销量榜盘踞,因为这是历史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