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鹿无机涂料×内墙装饰 “正当红” !

icon 2022-12-13 17:28:48
icon 0

摘要:近些年,随着国家对特定场所使用的装饰材料燃烧等级提出了强制性要求,且大众的安全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具有A级防火阻燃、0级防霉、超低VOC、超强附着力的无机涂料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内墙装饰中。

  19世纪,第一代无机涂料诞生于德国,被广泛用于建筑墙面装饰中。受益于其优异的综合性能,那些使用了无机涂料装饰的建筑物,历经百年风霜,依然可以完好保存下来。作为一款低调而又自带光环装饰产品,无机涂料凭借自身的实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深受大家的信赖与青睐。

↑  施威茨的市政厅

  近些年,随着国家对特定场所使用的装饰材料燃烧等级提出了强制性要求,且大众的安全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具有A级防火阻燃、0级防霉、超低VOC、超强附着力的无机涂料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内墙装饰中。接下来小鹿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无机涂料在不同场景下的高光时刻。

  无机涂料x内墙装饰

  通过添加无机矿物颜填料,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铃鹿无机涂料可以实现多种颜色调色。

  铃鹿无机涂料

  铃鹿无机涂料以无机硅酸盐溶液为主要成膜物质,搭配多种功能性颜填料调制而成。

  A1级防火阻燃

  铃鹿无机涂料选用具有不燃特性的无机硅酸盐为主要成膜物质,搭配耐高温,不燃烧的优质颜填料,可达A1级防火标准。根据研究表明:因火灾中烟雾中毒窒息而亡,占到死亡总人数的70~80%。烟气无毒的技术指标需要被重点关注,而铃鹿无机涂料安全指数拉满,可达到最高安全等级AQ1级。

  超强附着力,使用寿命长

  传统有机涂料因环境及基层条件影响,易出现起皮、脱落等问题。而铃鹿无机涂料采用无机涂料黑科技-石化反应,具有卓越的附着力和超长的使用寿命。

  会呼吸,不结露

  无机涂料表面多孔亲水,空气中的水分在涂层表面无法形成露珠;同时水蒸气透过率高,基材中的水分可透过涂层,挥发到空气中,针对南方的梅雨天气亦可起到一定的湿度调节功能。

  0级防霉

  不同于有机涂料,无机涂料自身不含可滋生霉菌生长的营养物质,因此即使在潮湿、温暖的气候条件下,也可以避免墙面发霉的情况。通过28天霉菌培养实验测试,铃鹿无机涂料可以达到0级防霉。

  安全环保

  同时铃鹿无机涂料不含甲醛、重金属、铅、苯系物、APEO等有害物质,超低VOC,安全可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祝贺!《造型砂浆系统应用技术规程》(送审稿)专家技术审查会顺利完成!时隔2年,铃鹿再次中标中城联采,这是对高品质的认可!再次中标!铃鹿荣获绿城集团数字共建奖及优秀战略供方称号!再传捷报!铃鹿成功中标华润置地!绿色节能新思路——铃鹿反射隔热系列!铃鹿石纹外墙×天府沸腾小镇,打造艺术潮玩城!铃鹿纯彩石×北京未来城学校,将概念变为现实!杭州多个新建豪宅铝板被高温晒变形?外墙饰面新选择:铃鹿光波幻影!超高层建筑消防难题何解?铃鹿无机涂料不惧火情!腻子打磨,忒费劲?在防水砂浆上贴砖,牢不牢?舒适家居讯|21.9万老旧小区改造,4万亿投资!立邦 三棵树等纷纷布局重涂市场​2023第二届中国(佛山)顶墙·整家定制供应链大会暨配套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从业12年,月业绩首破110万,大角鹿是如何帮扶经销商做到的?拿下百万级工装大单,业绩超500万,大角鹿经销商做对了什么?年轻人喜欢的智能厨电年底装修,选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物超所值重磅!老赖不赖超安全门窗荣获“中国泛家居工程百强品牌”称号!祝贺!《造型砂浆系统应用技术规程》(送审稿)专家技术审查会顺利完成!舒适研究所Vlog6 年轻人与家乡的“双向奔赴”为高端厨电赋予科技与温度,森歌积极践行头部企业责任与担当海尔全屋家居新品发布暨2022全国经销商大会即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