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层建筑消防难题何解?铃鹿无机涂料不惧火情!

icon 2022-12-09 11:04:02
icon 0

摘要:铃鹿无机涂料以无机硅酸盐溶液为主要成膜物质,搭配多种功能性颜填料调制而成。

  长沙电信大厦火灾再敲警钟  :前不久,位于湖南长沙市区内的中国电信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十层楼体燃烧剧烈。尽管这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也再次敲响高层建筑防火警钟。

  近年来,国内外高层建筑火灾频繁,此前,中国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有关专家曾分析称,超高层建筑如果发生火灾,救援将面临快速蔓延、疏散困难、供水紧张、高度限制等问题。目前,全亚洲最高的登高消防车云梯仅可达100米左右,受扑救距离、天气等情况影响,登高消防车的有效灭火高度很难达到理论值。所以选择一款扎实的防火涂料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防火+++,铃鹿无机涂料

  铃鹿无机涂料以无机硅酸盐溶液为主要成膜物质,搭配多种功能性颜填料调制而成。

  A1级防火阻燃 

  铃鹿无机涂料选用具有不燃特性的无机硅酸盐为主要成膜物质,搭配耐高温,不燃烧的优质颜填料,可达A1级防火标准。根据研究表明:因火灾中烟雾中毒窒息而亡,占到死亡总人数的70~80%。烟气无毒的技术指标需要被重点关注,而铃鹿无机涂料安全指数拉满,可达到最高安全等级AQ1级。

  超强附着力,使用寿命长

  传统有机涂料因环境及基层条件影响,易出现起皮、脱落等问题。而铃鹿无机涂料采用无机涂料黑科技-石化反应,具有卓越的附着力和超长的使用寿命。

  会呼吸,不结露 

  无机涂料表面多孔亲水,空气中的水分在涂层表面无法形成露珠;同时水蒸气透过率高,基材中的水分可透过涂层,挥发到空气中,针对南方的梅雨天气亦可起到一定的湿度调节功能。

  高 效 防 霉

  不同于有机涂料,无机涂料自身不含可滋生霉菌生长的营养物质,因此即使在潮湿、温暖的气候条件下,也可以避免墙面发霉的情况。通过28天霉菌培养实验测试,铃鹿无机涂料可以达到0级防霉。

↑ 28天霉菌培养对比实验

  安 全 环 保

  同时铃鹿无机涂料不含甲醛、重金属、铅、苯系物、APEO等有害物质,超低VOC,安全可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