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

icon 2016-04-13 17:42:22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8日,德国龙头JÖRGER(越格)、英国浴缸VICTORIA+ALBERT、COSMOS琉璃珐琅鉴赏会在喜盈门国际馆浪漫展开,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在此浓情上演。上海宝默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波、JÖRGER家族第四代继承人Oli...

  2016年4月8日,德国龙头JÖRGER(越格)、英国浴缸VICTORIA+ALBERT、COSMOS琉璃珐琅鉴赏会在喜盈门国际馆浪漫展开,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在此浓情上演。上海宝默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波、JÖRGER家族第四代继承人Oliver Jörger等嘉宾参与了此次鉴赏会。

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活动现场

  德国龙头JÖRGER、英国浴缸VICTORIA+ALBERT、COSMOS琉璃珐琅相关负责人对各自产品进行了讲解,一件件宛如工艺品的产品,将听众的眼神牢牢吸引。下面就跟随记者的脚步,对这三款产品进行鉴赏。

英国浴缸VICTORIA+ALBERT

  Victoria+Albert是一个专业制造高质量独立式浴缸的英国品牌,以唯美时尚与经典传统造型的独立式浴缸与面盆畅销全球。品牌系列采用火山石灰岩专利复合材质制造,兼具优雅的色泽与铸铁的硬度,使得产品耐用且易于保养。

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产品鉴赏

  2016年对于的V+A浴缸而言是特殊的一年,从1996年生产第一款浴缸开始到如今已经20年。V+A浴缸现在被全球公认为标志性生产火山石灰岩合成物的卫浴生产厂家,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他们称这种材质为QUARRYCAST(获得专利)。

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产品鉴赏

德国龙头JÖRGER(越格)

  JÖRGER家族始于1909年,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德国家族企业,如今的继承人Oliver Jörger是其家族的第四代。像许多德国家族企业一样,JÖRGER也保持着德国家族企业的特性,对于产品的理解有自己的传承。Oliver Jörger表示,在新时代也引进了机械化的生产方式,但是传统手工的技艺仍然保留着,在产品中能明显看到手工技艺的痕迹,“我们像做饰品一样做我们的产品”!

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产品鉴赏

  JÖRGER(越格)的产品设计理念主要来自于大自然万物、工业设计产品建筑以及基础的几何造型这三方面。Oliver表示由于经常在各地交流,许多灵感也来自于不同的文化中。

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产品鉴赏

COSMOS琉璃珐琅

  珐琅工艺历史久远,发源于波斯,公元15世纪左右传到中国。琉璃珐琅具有以下工艺特点:采用现代工业材料琉璃水晶油作为颜料,立线和填色,手工绘制;不需要高温烧制,常温干燥;表现力丰富,可绘制多种艺术效果;适合批量生产,还可用作建材。

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产品鉴赏

  琉璃珐琅风格包括现代简约、新中式、新古典等。相比其他家居公司而言, COSMOS公司团队直接与设计师展开多维度合作,创作素材更广泛、更多元化,只要是好的创意都会及时的吸收并体现到作品中去。  

遇见一场卫浴与艺术的约会产品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